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對於行動上網這件事,都是非常陌生的。Jeremy身邊的朋友,絕大多數,都沒有使用行動上網。只有從網路上認識的噗友們,還稍微有使用行動上網的習慣,但嚴格上都不算重度使用者。


事實上,我對行動上網的需求,是自從辦了吃到飽費率後,才開始越用越沉迷的。之所以會選擇吃到飽費率,也是因為評估自己沒有重度使用頻寬的需求(例如下載某些影音資料之類的)。因此我把家中的ADSL停掉,將費用移轉到手機吃到飽。不過一旦開始用行動網路之後,我整個就是黏上去了,有事沒事就把手機拿出來上網。



也因此,當技嘉M528的測試機到我手上的時候,我剛好安排了到台東玩的行程,也就順勢帶了M528隨行。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到底MID跟一般手機有何不同...................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的體驗圖文請按這裡





自從我開始玩噗浪以後,有事沒事噗一下變成我的習慣,除非不能上網,不然到哪裡都一樣




我身後就是台東的鹿野高地,專門讓人玩飛行傘的,我正在查地圖,等一下跳崖的時候才知道掉到哪裡。(警語:廣告效果請勿模仿)




這裡則是不知名的花園,我用M528拍下照片後立刻上傳的噗浪上,氣死一堆還在上班的噗友。




用MID來自拍?這實在太蠢了,蠢到非把這傢伙猥褻的臉馬賽克起來...........




在高鐵上,我用M528上網中。如果電力能夠再持久些,其實不失是個還不錯的上網工具




這是噗浪的PC版畫面,大多數的行動裝置幾乎都跑不動這個畫面,但M528可以。對於女性噗友來說,這可以說是相當有吸引力的應用。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的體驗圖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