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上次MID那篇文章(按這裡),我們有玩個留言送NDSL的徵答活動。而日前,這位NDSL的得主已經產生了。而且由於大家的回覆都很用心,即使是普通獎的4GB隨身碟有5個,我都覺得不太夠。所以我又另外爭取了5個,這樣一來,普獎就有10組了,沒辦法人人有獎,但我盡力了!


有留言的網友,可以到這裡(按這裡)看一下得獎名單,感謝各位的參與,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幫大家爭取到不錯的獎品。(話說回來,那NDSL我還真想要呀)


另外,我手上好像還有前幾次網聚、A好康的贈品還沒有寄出,包括我印象中的就有HP環島車衣,還有怡利電子的DVD,拜託中獎的網友,再私密留言給我一次你的地址。真的很抱歉拖這麼久,出來混的,真的是遲早要還。


最近事情好多,明明要過年了,要請我測試的產品一股腦地送過來,我整個就是應接不暇,明天又要去參加個節目的錄影,本來想回南部的行程又被迫延後。整個腦筋有點昏昏沉沉的,Monday Blue也寫得斷斷續續的。說實在的,我覺得自己有點累翻了,但每次聽到遠在天邊的網友,透過我的朋友告訴我很喜歡看我寫的東西,卻又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鬆懈的權利。


但至少,對於目前這一切,我並沒有什麼抱怨,因為我正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只是方向有點飄。或許利用過年這段時間,我會靜下心來整理一下我的思緒(希望我可以),然後開始試著找出一個明確的方向。


最後,我還是要說,這一路走來,有你們在我身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