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管Sony非常不願意將VAIO P與Netbook之間劃上等號(可能連沾上邊都不願意), 但畢竟,VAIO P還是Sony首款採用英特爾Atom處理器的電腦, 反正Atom大家都用,就看戲法怎麼變!


但我也必須承認,VAIO P這一發還真是一個大賓果!堪稱是今年CES中,與Palm Pre並稱兩大閃耀明星產品(就台灣的討論來看,VAIO P在鄉民之間引發的討論比Palm還高出不少)。 八成以上的人看到VAIO P的第一眼,很少會不被它的外型吸引( 對女生的吸引力大概百分百吧)。


科技產業中,那種讓人第一眼看到會發出「哇」 一聲的產品並不多見,一年沒有幾個( 而且絕大多數集中在蘋果身上)。但「哇」這一聲, 還是有程度上的差別的。一般人第一次看到Netbook, 反應應該會是「哇!好小」;那當你第一眼看到VAIO P,你的反應大概會是「哇!好正點………」


這一次,Sony再度向我們證明了,在PC陣營中, 他們還是最懂得該怎麼做一台吸引目光的機器。儘管有人說VAIO P實在像極了VAIO C1的設計,但是相較於C1,VAIO P在這個瘋小筆電的年代中,引起的關注遠勝過當年的C1。 如果說拿VAIO出去,某種程度就帶有一種炫燿的意味在的話, 帶VAIO P出去,簡直就是惡意放閃光的行為了..........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的體驗圖文請按這裡




我們再度請出RuRu小姐為我們展示這款小筆電,女生看到VAIO P,幾乎都是一致的好評





作為採用Atom處理器的機種中,踩著VAIO C1的P系列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部





鋁鎂合金機身加上拋光,做成鏡面的上蓋





底部的設計也有巧思,完全找不到一顆螺絲





不到2公分的機身,600公克的重量,成就了目前最輕薄的Atom小筆電





可惜太細膩的解析度,讓VAIO P的字體顯得有點小





儘管Vista拖累了VAIO P的速度,但這個以Linux為基礎的Instant Mode卻在此時略為修正了效能的不足。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的體驗圖文請按這裡(全文其實很長,有28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