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上週日高雄網聚之前,先公告一下本週日台北場的網聚改地點囉。新的地點在師大路附近,名稱叫做「立裴米緹」(按這裡),地點在雲和街51號。改在這裡的原因,主要是這裡的低消只要100元,而且場地大了點。


上週日的網聚,剛好利用Jeremy回高雄的時候順便辦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北以外的地方跟網友見面。讓人高興的是,到場的女生有6位,男生連我僅有3位,完全就是陰盛陽衰的局面。這證明了南部的女阿宅遠比男阿宅多,讓我認真思考以後是不是每個月回高雄一次........


當然我們要感謝Simparn從屏東帶來兩位學妹應援團(雖然我一整個就覺得他們明明是要來高雄逛街,只是「順便」來網聚而已),感謝Kateri特別從台南過來,感謝遠從台北下來的Mien小姐(好吧!妳明明是來出差的),感謝在地的是是小姐,亮亮妹,還有惹毛一堆熟女的阿凱(老弟,知道女人的可怕了吧)。


這次帶去的東西,主要以手機為主(按這裡),iPhone 3G一如往常成為人氣最高的產品(感謝Mien,手機是她的),而5800Sharp WX-T923、工人舍SC的把玩指數都很高。而是是妹講了好幾個3C產品使用的笑話,我忽然發現,妳實在好有天份耶,如果以後我要辦大型網聚,一定要找你搭檔。


坦白說這一次跟好幾位網友都是第一次見面(但大家在噗浪上都認識了啦),而且我發現有3C可以玩,大家也不怕陌生,慢慢就會聊起來了,這感覺真的蠻妙的。總之,謝謝你們,讓我這次回高雄挺開心的。


本週日,台北場次的網聚有興趣的朋友,請注意以下的訊息。除了之前講過的產品之外(按這裡),可能,我說可能,我會借到HP那台閃亮亮的牡丹花機(按這裡)。這台是限量機,台灣地區只有100台左右的量(可能多一點,但肯定賣完就沒有了)。如果夠幸運的話,可能,我說可能,大家有機會可以一睹風采。




台北場次


時間:1/4 下午兩點


地點:立斐米緹咖啡(捷運淡水線台電大樓站下)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511


基本消費:100元每人(自行到櫃檯點餐)






基本上大家看到3C就玩起來了,完全把我當作隱形人就對了





這邊場地還不錯,低消也不貴





果然拿到3C產品,大家都先開噗浪





75年次的阿凱,那天一句「我們年輕人.....」引起眾怒。這傢伙說看了我的部落格去買了Eee PC,結果半年來修了7次,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阿凱說如果他買工人舍的話,會這樣掛在腰帶上,基本上這完全就是一種暴發戶的心態,果然年輕人的世界我們是不懂的






老朋友辛巴,你消失好久了呀





辛巴與學妹應援團,兩位78年次的學妹竟然覺得技嘉那台MID很棒?果然年輕人的世界我們是不懂的





網聚結束後,辛巴跟學妹說:我們去逛街吧!基本上我覺得這才是她們此行的目的





左邊的是亮亮妹,右邊的是Kateri,亮亮妹要走的時候還把我的相機摔到地上去,但我一點都沒有生氣喔





Kateri很害羞,不肯讓我拍照





但是,正妹我們絕對不會放棄跟拍的呀。話說Kateri是當天最認真的,每一款手機都認真把玩






是是妹英文原名Isis,因為很多人都念成了isis,所以就變成了是是...........






是是人超級幽默的呀,噗浪上完全看不出來





嗯!這是路人.............(好啦!謝謝Mien大方出借她的iPhone 3G給大家蹂躪)





最後莫名其妙剩下25元,於是這就成了3C暴走團想要包船出海的發起基金..........(關於包船這件事,請看這裡


【延伸閱讀】

亮亮的暴走全記錄,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