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談到辦網聚,我就覺得對台中的朋友很不好意思!尤其這一次,我要拉到高雄去辦,我知道一定要被中部的噗友罵到臭頭了!


但實情是這樣的!基本上既然要辦這種小型的網聚,當然是走到哪辦到哪,剛好我最近要回高雄,就順便把手上有的東西帶回去給南部的網友看看,ㄚ我偏偏最近沒有要去台中呀!中部的朋友,難道忍心要我當天來回嗎?你們說呀,你們說呀!(小貓,其實我主要說的是你………..


好啦!我答應如果以後,有什麼很重要的活動,一定選在台中當作首發,一定!


反正,我最近手上,剛好會有iPhone 3G5800 XpressMusic兩款明星機種,加上兩款MID:技嘉M528與工人舍SC。所以這次網聚的主題,主要就以這四個產品為主吧!(手機的部份,剛剛送到了六款手機,包含兩款還未上市的日系超美機種)


剛好所有的東西,歸還的時間都差不多,我人剛好在高雄、台北,就接著一起來吧!


所以,12/28日下午兩點,就在高雄跟有興趣的網友見面哈拉,這也是2008年的最後一場3C暴走;200914下午兩點,我們就回來台北,然後一切搞定,機器還回去準備領消費券過年,真是太完美了!


高雄場次:(已結束)
時間:12/28 下午兩點到五點
地點:尚品咖啡高雄福華店(七賢國小斜對面)
地址:高雄市七賢一路394
基本消費:100元每人(自行到櫃檯點餐)


台北場次(地點改變了喔)
時間:1/4 下午兩點
地點:立斐米緹咖啡(捷運淡水線台電大樓站下)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511
基本消費:100元每人(自行到櫃檯點餐,台北的消費果然比較高呀)


當然啦!如果你手上有什麼好物,也歡迎拿來會場讓大家膜拜一下;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景氣這麼差,來玩免費的好了!至於報名方式,老規矩,請直接上噗浪留言(按這裡),不知道噗浪怎麼用就看這篇(按這裡)。噗浪上的朋友都知道,找我的話到噗浪最快。


對了!來參加網聚的朋友,如果有吃到飽的門號就更棒了,畢竟,我只有一個門號而已呀!



【本次主題玩物】



iPhone 3G也上市了,首賣我人不在台灣,聽說好像買氣平淡呀

【溫故知新】
iPhone 3G的介紹,按這裡



最近算很夯的5800,但聽說在友站被罵很慘,嫌組裝品質不好。

【溫故知新】
5800的規格,按這裡




才介紹的MID:技嘉M528,剛好手上有一台

【溫故知新】
正宗MID:技嘉M528,按這裡




前不久網聚也出現過的工人舍SC,這次又再度出現了!

【溫故知新】
最像MID的小筆電,工人舍SC,按這裡



【緊急到庫】




是的!這是Sharp WX-T923,超美的對吧






沒錯!這是富士通的F905i,雖然有點年份了,但還是很美的對吧






Nokia的N系列中,可換殼的N79






這是Nokia的SuperNova系列,美型機系列(勉強算美型吧XD)

【溫故知新】
Nokia新款美型機SuperNova系列,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