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回台灣後,公開行程可說是非常緊密,有時候上午還在Keep walking,下午就改賣小筆電;前幾天還有早上還在幫酒商站台,下午就成了宣導「理性飲酒」的代言人,完全就是反差很大的活動。還好王建民今年受傷,球季間的曝光度沒有那麼高,不然如此轟炸下來,還真的不知道是好不好。


資訊月期間,王建民也到宏碁的會場來站台,還跟開幕當天前50位下單的購買者合照,頓時間也吸引了大量的人潮。Jeremy也在現場湊熱鬧,我隨機找了幾位準備上台跟王建民拍照的幸運兒聊天,一個是當女兒買電腦的爸爸,一個是帶兒子來買電腦的媽媽。


那位爸爸因為自己喜歡王建民,剛好女兒想買電腦,於是就假公濟私買了宏碁,因為他實在很期待想跟王建民拍照呀;另一組母子檔本來則是考慮別的品牌筆電,看在王建民的份上也改買acer,賺到跟王建民拍照的機會。事實上,我在現場還偷喵到,有位宅男穿著薄外套,裡面就是HP展場的T恤,混在人群裡拼命拍王建民,王建民的魅力還是無法擋的呀!


除了資訊月站台之外,宏碁與王建民合作的最新廣告,也即將在電子媒體密集播放。這一次,王建民不跳舞了,變成兩個王建民,一個Sporty,一個一樣走型男路線,攜手秀出Aspire的幾個特點。廣告末的笑容蠻有感染力的,我看了也跟著笑了出來,廣告我自己看了覺得還算蠻Cute的,王建民的表現很自然。


這支廣告,預計將從明天起,在各大電視媒體播出,在此之前,我們就偷偷摸摸,搶先看一下這支廣告吧!


 



12/20日起,王建民幫acer新拍的廣告正式放送




資訊月開幕當天,一群等候拍王建民的的民眾




頓時間,acer的攤位人滿為患





王建民一出來後,大家紛紛拿起手上的相機搶拍





當天的主持人請到了郭子乾





搶得頭香的朋友,一整個非常興奮





兩人還在台上聊了幾句,我想應該是幫王建民加油吧



【延伸閱讀】

1. 2008年王建民見面會,按這裡

2. 2007年王建民見面會,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