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英特爾與技嘉正式發表了旗下第一款正宗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行動上網裝置):技嘉M528,相較於工人舍的SCSX按這裡),M528無非是最符合英特爾所定義的MID


講最符合定義,主要是在螢幕尺寸與體積,因為M528的螢幕尺寸僅有4.8吋(解析度為800X480),重量為340。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M528剛剛好介於手機與低價小筆電(Netbook)之間。如果說MID的使命,是要讓我們出門在外,都可以隨時用來上網,而且上網的體驗還要比手機更好的話,那麼M528就體型上來說,可以算是一種PC陣營的嘗試。


M528
的定位,最主要在於「Internet in your pocket」(將網路放進口袋中),雖然我很遺憾地說,我身邊幾乎沒有一件衣服的口袋,可以放得下M528。但M528除了訴求上網之外,另外一個重要的賣點在於「Full Internet Experience」(完整的網路體驗)。你如果用手機上網,最適合的網站其實是各大電信業者自己的Wap網頁,用來開你常用的網頁像是雅虎奇摩、mobile 01等等,顯示格式是相對不友善的(嗯!iPhone例外),而M528不僅要把Internet嘗試讓你帶著走,更重要的是要讓你的上網體驗更接近電腦上網...................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的圖文請按這裡

(別急著轉走,最下面有超好康)





採用4.8吋LED背光螢幕的M528,重量340公克,相當於兩支手機






內建QWERTY按鍵是M528的特點之一





這樣的產品到底會不會賣?實在讓人很好奇





工人舍SC、技嘉M528、蘋果iPhone三款MID,你要哪一種?


【鄉民A好康】


這大概是我們第一次把A好康的活動移到外站去辦,也是第一次拿出這麼大的獎出來。主要原因是:獎品不是我提供的,而我也出不起這獎品。


先說獎品吧!共有六個,一台NDSL(對!NDSL),五個4GB的隨身碟,當然致命的吸引力就是那台NDSL。


方式:不需抽獎,只要到這篇文章的原始連結(按這裡),留下你對行動上網的幾個看法,然後我跟主辦單位,將會從留言當中,選出寶貴的意見,將贈品送出。至於最有誠意、最有創意、最用心、意見最讚的那位,不用廢話,不需消費券,NDSL就跟你走,不然就你留下來...............(NDSL我超想要的呀,你們真的是賺到了)



活動時間至現在起到12/28日凌晨12點截止,然後我會趕在2008年結束前,選出得獎的六位朋友。但請特別注意,留言請留到3C無間道那邊去。留在這裡,你只能帶我走,不然就你留下來..............



只要有心,NDSL就是你的了!(記得看完文章啦,亂留一通的,你還是只能帶我走,但我不要你留下來.........)


鄉民A好康與完整文章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