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日前接連在日本、韓國,正式發表了被暱稱為牡丹花機的HP mini 1000 Vivienne Tam版本,其中在日本還找來女神。對!即使結了婚生了子還是女神的藤原靜香來擔任代言人。我只能說,藤原靜香真的很正………


至於這款牡丹花機的規格,事後證明,跟mini 1000完全一樣,Jeremy之前的推測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而已。這款還是採用英特爾Atom處理器,而且在近期內,HP也許都沒有採用VIA Nano的規劃。我想,這應該是個讓人心痛的消息,Nano當不成HP的小心肝了!(按這裡


這款機種在美國官網上,只看到兩個規格:採用16GB SSD與採用60GB HDD版本的,SSD版本售價為699.99美元(約台幣23277元),HDD版本則為749.99美元(約台幣24940元)。算一算,加上Vivienne Tam的牡丹花加持,價格大概會比mini 1000貴到一萬元以上,果然閃光是要付出代價的。不過在官網上,牡丹花版本的配件,像是保護袋和滑鼠,都是一整個閃耀,對熟女來說實在是個花消費券的好理由呀!


目前這款機種,預定在一月份正式登台,售價大概肯定破兩萬吧!只不過Vivienne Tam在台灣似乎沒有正式的代理,會不會跟時尚圈的有策略聯盟,目前也很難講。但是,我在乎的是,發表會當天要找誰來站台呀!日本既然找了女神,那台灣的女神會找誰呢?


田麗?喔!Give me a break!林志玲?HP最近在精簡成本,志玲姐姐的出場費可能太昂貴了點!田中千繪?(按這裡)拜託不要,我在金馬獎已經被她的服裝嚇到了。


說實在的,想來想去我實在沒有什麼好的人選,我看還是請小嫻騎單車帶牡丹花機去環島好了!


什麼!你說這是老梗,不然你說說看要找誰呀,你說說看呀!(聽說,是不會有發表會了!可惜)




我的媽呀!藤原靜香真的是超美的呀,超美的呀(陷入昏迷狀態)





左邊就是設計師Vivienne Tam,中間聽說是日本超級名模富永愛




日本的mini 1000雖然比我們慢發表,但牡丹花機倒是比我們早開賣




話說,還是台灣超級名模比較美,富永愛的味道實在有點怪




上次在mini 1000發表會上,拍到的牡丹花實機





外型上牡丹花機的設計就跟mini 1000相同,但整機都亮閃閃的艷紅色




黑色邊框是我個人認為的小敗筆啦,整個有點突兀了起來





牡丹花機預計一月正式登台,所以mini 1000就有兩種顏色了





來看看牡丹花機兩個比較有特色的配件,這是有Vivienne Tam署名的保護袋,看起來也是亮閃閃的材質




這是牡丹花機專用的無線滑鼠,無線的喔





這兩組配件,說實在的很殺,要我都被這配件吸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