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我的大學同學嘎靈仔(←男的),平常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某天忽然打電話來說有事情要我幫忙!


印象中嘎靈仔從畢業後,就在創世基金會工作,可能是壞事做太多,正在贖罪吧!反正這傢伙好久都沒跟我聯絡,每次打球碰到就會叫我們買一些不會去參加的活動門票,不會用的小禮物。這次打電話來,也是拜託我幫他告知一下,創世基金會現在有個活動。(按這裡


正常來說,我是不會答應這種事情的,我實在很怕麻煩和一堆有的沒有的Business talk。但我跟這傢伙畢竟認識了10年(雖然有9年不曾聯絡),而這也是個公益活動,我其實又是個有愛心的人。所以我就答應義務地幫他宣傳一下這個活動。(義務的喔)


當然啦!這傢伙無事不登三寶殿,我還是藉機凹了他一下:


「這樣啦!我幫你告知活動,以後如果我出書的話,你要負責買10本」

「幹!一句話啦,那有什麼問題。酪梨壽司的書我兩本都買了,不過她寫的東西比較好笑,3C的可能就…………」(馬的!就說我要轉型)

「不管啦,『萬一』我真的出書了,你要負責給我買10本,還要來簽書會啦」

「幹!一句話啦,你記得幫我PO一下這個活動訊息,衝一下人氣啦」

「那來簽書會的時候,還要做個版子,上面寫『Jeremy你好帥』、『Jeremy我好愛你』之類的」

「幹!這有點難……….


然後我們就這樣扯了10幾分鐘,越講好像越有那回事似的。雖然我完全沒有類似的計畫,但我這個人向來深謀遠慮,『萬一』真的有『萬一』,這樣最起碼我確保了我的書至少可以賣10本,加上花之慶次也答應要買10本(因為我NDSi用原價賣給他了)。這樣子,我的書最少就可以賣掉20本了!然後最少會有2個人來參加我的簽書會耶!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我的未來真是他媽的光明耶!


對不起,我又不小心爆粗口了!咳咳!(正色)這是個很有愛心的活動,有能力的,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到這個網頁看看吧!(按這裡


備註:你看吧!我這個人其實是很念舊又很好講話的。只要我們認識10年,我又把你當朋友,而且最重要的是,還願意買10本影子都沒有鬼書的話,你也可以跟我連絡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