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星期一》簡體中文版上市囉


《我恨星期一》在當當網,按這裡


《我恨星期一》在卓越亞馬遜,按這裡


《我恨星期一》在京東商城,按這裡


《我恨星期一》繁體中文版購買,按這裡


上週日下午,Jeremy跟10位網友約在伯朗咖啡北科大店,一起玩了四台筆電(按這裡)。我忽然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小小型的聚會耶,除了我用行李箱扛去的東西之外,大家也都各自帶了自己的玩物來,有Eee PC 701(雖然被幹樵到暴,買太早了)、有lenovo X61、有多普達900,有NokiaN70、 N73、N82,一整個玩了一下午還不盡興,晚上大夥還跑去臨洋港吃熱炒,完全就是充滿台味與宅味的聚會呀!



那天的聚會真的是很隨興,根本沒有安排什麼正式的分享,大家就很隨意的聊天,除了3C之外,暴走聊到其他主題根本就是很正常的。本來想說這種聚會新朋友來會很怕生,不過新來的朋友呆子、最愛暖暖包、Cecile都很快跟原本的朋友聊在一起。


果然,3C是團結鄉民,促進友誼的最佳利器呀!(←自以為)


這次帶去的主角,有HP mini 1000按這裡)、工人舍SC按這裡)、BenQ U101按這裡)與HP豪華版NBHDX-16。但其實,裡面的噗友已經團購了6mini 1000了,所以我想他們主要應該是要來喝咖啡的吧。而且大家電腦一打開就是先開噗浪,外人可能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人就坐在隔壁,卻還是要上噗浪回留言,而不是直接用講的…………..


我想類似的活動,只要我還有能力,有好玩的產品到手,應該就會繼續辦下去。原則上,下一次聚會,大家來看看手機吧,希望能幫大家借到5800iPhone 3G等好物,詳細時間再來公佈吧!



噗浪實況轉播:按這裡

歷次3C暴走團網聚實況:按這裡(其實不過3次)





那天我訂了北科大伯朗咖啡內的小包廂,可容納約12人,剛剛好




大家一到,也沒多寒喧,電腦拿了就開始玩了





然後所有來的朋友,都有噗浪帳號,所以大家第一件事就是先上噗浪,這實在是很宅的行為




好吧!我招了,我自己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事,也是先開噗浪





我很專心地正在噗浪





記得正在展示我的iPhone中(以上兩張感謝小柏拍攝)





當天我帶去的,網友帶去的機器,共有7台





小筆電、一般筆電、大尺寸筆電一應俱全




大尺寸的HDX-16其實蠻受歡迎的,只要再降價2萬元就好





那天的新朋友呆子與最愛暖暖包,兩人是情侶,目前正陷入該不該買iPhone 3G的爭執中




呆子跟暖暖包的個性都超Cute的呀,一整個好相處




帥氣的小女生Cecile,深深迷戀於用磚頭講電話(多普達900就是她的)。她也是很少數、很少數,覺得Jeremy沒有很高的人(她本人168,還穿了一雙底很高的靴子),一整個讓我相當介意...........




幫幾位噗友團購mini 1000的Dylan,那天一直在現場喬價錢與規格,要趕資訊月最後一天買,搞得Cecile偷偷問我:Dylan在賣電腦嗎?





坐Dylan旁邊的Nana,兩人親密的表現,讓Cecile不禁又問了一句:你們兩人是男女朋友嗎?Cecile你果然是很直接的人呀,Good Job!





在玩工人舍的NaNa,利用觸控螢幕來玩MSN,果然女生就喜歡這種小應用





試用HDX-16的Nana驚呼:這電腦有遙控器呀!明明已經是老梗了,我還是很配合地回:對呀!你看現在電腦很進步吧!還可以拿來看電視(果然女生對3C的了解是相當有限的)





玩著小筆電的小柏跟寶琳妹。嗯!他們真的不是男女朋友喔,剛好坐在一起而已





設計對白:Jeremy不好意思呀,每次都帶兩串焦來參加你的活動,真的不好意思呀





寶琳妹也蠻喜歡HDX-16的,不過她顯然比Nana有概念得多





立志當天才小廚師,超愛Nokia手機的太古,那天拖著疲累的肉體過來,我很擔心他會睡著





總是在最適當時機才會出現的拿鐵,一整個對於工人舍SC非常入迷





用SC手寫噗浪中





莫名奇妙帶了本「公仔出沒注意」來現場的花之慶次,瞬間將聚會的宅氣指數拉高100倍。





歡樂的麵包超人世界,我實在有點被打敗,慶次下次可以專心點嘛,還是我下次請星小宇過來好了




留下來的朋友一起去吃熱炒,13道菜,每人200元吃到爽,果然是熱炒是不景氣的最佳推薦飲食呀(感謝Dylan提供照片)






創作者介紹

傑洛米在流浪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正客家魷魚羹の小貓
  • 請問是否無法外掛在雅虎部落格中呢?
  • 逸雲
  • 還不會玩浪呢..
  • 順子
  • 5800我有
    時間可以的話就拿去跟大家一起去網聚
    那個銀幕拿來看J大的部落格大小剛剛好
    續航力"似乎"也比N82好
    (都拿來上網,一下子就沒電了,所以沒有正常測試數據)
    在一月之前的話連N82也可以帶去玩
  • juliahlw
  • 心想說你好眼熟喔!(決沒搭訕的意思)
    原來我上過你的噗浪~

    ^^~
  • 花之慶次
  • 先澄清一下~我(慶次)會帶那本書~是為了下次的自由行作規劃~所以想在還有空閒時好好K一下~<br>當然啦參加爆走團~也是想說多了解一點小筆電~把用三年的W5G換掉~但還是沒入手~<br>之所以沒入手~粉大的原因也是小弟粉龜毛~想要又炫又強又持久~~<br>小聲說~HP 牡丹機~能不能把電池換長效的~價格比國外定價再便宜多一點~我一定會捧場的~<br><br><br>
  • Dennis
  • <p>感覺還不錯耶</p>
  • 蟲
  • <p>好好喔 </p>
    <p>我也蠻想要去參加的說</p>
    <p>上次你們騎腳踏車環台 </p>
    <p>有經過東港 超想要過去找你們的</p>
    <p>但是 礙於要上課 不然就過去找你了....</p>
    <p>但是 你們每次聚會都在台北 有沒有比較南部點</p>
    <p>譬如說 高雄阿</p>
    <p>不知道會不會 太過份要求了....</p>
  • 呆
  • 真可惜這次無緣參加~~~TT
  •  晴  晴  。
  • <p>阿呀!!!!!!好久沒上撲浪了</p>
    <p>一整個懶惰蟲在身上~</p>
    <p>像我這種懶得撲浪的人,能夠參加嗎?</p>
    <p> </p>
  • Abi
  • <p>哈哈哈,到最後花枝哥拿出那本書時,真的有搞笑到,真的超好笑的</p>
    <p>下次有機會時我也要參加~~</p>
  • 123快樂元素
  • 哇哇!好像真的很不賴也。謝謝版主您願意分享;我心中也感受到溫暖與快活了。
  • 討厭鬼
  • 沒跟到<br>陪考完就沒力了....<br>
    [版主回覆12/12/2008 00:35:16]<p>還有機會,不怕</p>
  • 火星人
  • <p>一整各很好玩的感覺耶~~J 大~~欠我的台中行勒~~~我要玩手機聚會啦~~來台中啦~~(喵..嗚...哭給你看喔~~嗚.....)</p>
    [版主回覆12/12/2008 00:24:26]唉喲,我壓力好大
  • PhiloJean
  • 不宅的人也有機會參加嗎?><"
    [版主回覆12/12/2008 00:21:24]我們正需要不宅的人才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