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底,我答應了雅虎奇摩知識+的一個合作案,合作內容很簡單,賣臉就好了!而且最讓我心動的是:我完全不需要在自己部落格上寫什麼「試用報告」,這完全就是太輕鬆寫意了呀,一方面這不違背我自己的原則,再來我也曾經「廢寢忘食」地玩知識+好一陣子,我沒多想就答應了下來!


講廢寢忘食,我還真的不是唬爛,當時為了要追求提高等級,我還真的好一陣子都守在電腦前,然後在漫漫長夜中,找尋自己拿手的問題,只為了想要快速升級。玩到後來,讓當時的女友不爽到了極點,還丟下一句所有熱血青年都應該引以為戒的經典名言:


你一天到晚都在解決別人的問題,那我的問題咧?


幹!這完全就是「清官難斷家務事,便稱知識+也枉然」的無奈局面。所以,我只好帶著我研究生五級,最佳解答率76%的戰績,黯然脫離知識+,然後轉進部落格,沒想到一整個情況更糟,唉…………………


反正這個合作案到後來,我只需要去廣告公司拍個照片,然後寫下個100字的使用心得就搞定了。去了一趟日本回來後,我已經完全忘記這回事了,結果大概是上週一吧,噗浪上有噗友告訴我,看到我的廣告了!


我第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原來是這個。






然後過沒多久,MSN上的朋友就開始陸續傳來回報了。不報還好,報上來的訊息真是讓我一整個氣結:


A
朋友:ㄟ,你一整個做作到一個極點耶,很噁爛!
B
朋友:裝什麼斯文,你個衣冠禽獸!
C
朋友:幹麻扶眼鏡呀,眼睛痛去看醫生呀。
D
朋友:一進首頁就看到你那顆頭,好險現在不是鬼月


你們這群王八羔子!我難得拋頭露面一次,一定要這樣打擊我的信心就對了!出來混,什麼風浪沒看過!到後來對於大家的關心,我的回應一律只有三種:哈!哈哈!哈哈哈!對於你們的打擊,我看不到,也聽不到,哼!







更過分的是,HP環島活動(按這裡)的專屬攝影師慶哥,還上我的留言板留下這段欠揍的文字:


偶而在yahoo上會看到你出現


不想看到你


請問要如何移除?


靠北!慶哥我明明記得你打字很慢的呀,何苦要浪費你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拍裸體模特兒的時間,來這邊虧我呢?好歹在屏東,我們有段大鵬灣之戀呀!


然後每隔一段時間,就聽到朋友傳來新的回報!



E
朋友:Jeremy,你今天跟水手妹在一起耶!

我要申明,我完全不認識這位水手妹,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排在一起,我更不玩角色扮演的。(這感覺一整個很像廉價的徵友廣告)






F朋友:怎麼覺得你的腿看起來很短?按這裡

我要申明,這完全是比例問題,我本人快180,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廣告公司會把我修得跟哈比人一樣……………


G
朋友:為什麼你在貴婦奈奈旁邊,顯得這麼嬌小?按這裡

人家貴婦奈奈是A咖,而且還拿過一百萬的部落客(很酸的語氣);我只不過是個遜咖,而且還負債一百萬的偽宅部落客。(不過看到奈奈版子上最後那句「有一次我要寫處女………」,害我一整個忍不住點進去看)


我,只是想混口飯吃而已,你們一定要這樣苦苦相虧嗎?來呀,再來呀!我現在抗壓性超強,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你們一起上我在趕時間…………


後記:

其實,我去廣告公司拍了照片之後,心裡面隱隱覺得效果可能不會好,所以其實我去找了慶哥,請他在百忙之中先把裸體模特兒晾在一旁,幫我拍幾組帥帥的照片.....................








你們說,你們說,這幾張照片有沒有比較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廣告公司最後沒有採用,但慶哥你也不能遷怒在我頭上呀!


又記:
我最近想寫些新的題材,本來預計今天上線的,但最近實在有點忙,下週一,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新的嘗試,沒辦法,我有時候實在很想遠離3C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