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iPhone
?」

「今天下午一點半告訴你!」


在經過哈密瓜的洗禮後 (按這裡),中華電信果然在資訊月前一天,也就是今天下午一點半,將正式公佈iPhone 3G的資費方案。也就是說,明天開始的資訊月,中華電信應該就會啟動預購活動了。


不過在經過了前幾次,今天會不會再度顧左右而言他,我實在也摸不準。反正,CNet的馬力歐上次看到哈密瓜以後說要翻桌,這次再看不到費率,我………..會幫忙把椅子搬開,空間讓出來給馬力歐。


第一手資訊照慣例先公佈在噗浪(按這裡)


後記:

上次所做的iPhone 3G購買意願大調查(按這裡),截至目前為止已有652人投票。沒有意外的,要觀望中華電信費率的網友共佔了61.04%(398票),要觀望其他品牌觸控手機的佔16.1%(105票),第一時間就會去購買的則為7.36%(48票),而肯定不會購買的為15.49%(101票)。


換個角度來看,很大比重的網友可能都是iPhone 3G的潛在消費者,但大家都在等中華電信的費率,會不會有讓我們驚喜的地方?下午一點半就知道了!


記者會現場實況照片


【最新訊息】

1.中華電信iPhone 3G搭配費率表,按這裡

2.現場實況轉播,按這裡

3.寫在iPhone 3G資費方案公佈之後,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