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講到Epson,十之八九你會聯想到印表機,要說Epson有電腦可能會覺得怪怪的,要說Epson要出低價小筆電那更是一整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但顯然,Epson也趕上這一波的Netbook風潮,在日前,Epson也推出了旗下首款低價小筆電,命名為「Endeavor Na01 mini」,即日起在日本上市。


從規格上來看,Endeavor Na 01 m ini走的完全是主流Netbook的規格,包括10.21024X600螢幕、Atom N270處理器、XP作業系統、1GB記憶體、160GB硬碟(SATA 5400rpm),I/O介面跟一般Netbook幾乎大同小異(USB倒是有三個),重量為1.28公斤,建議售價為46800日圓,約台幣1.55萬左右,算是性價比還不錯的機種。


相較於NECToshibaFujitsuNetbookEpsonEndeavor Na 01 m ini在外型上算是讓我覺得還不錯看的機種。上蓋的點狀設計與材質感覺起來都不錯(可惜目前好像只有黑色),但整體設計還是讓我覺得有台系品牌的影子。但既然Epson也跳下來玩Netbook,顯然低價小筆電在日本應該也算是有搞頭。


什麼!這台機器會不會進來台灣?想也知道那或然率趨近於○,台灣市場又不大,雙A通路端又卡得緊,價錢也殺得下去,外商在台灣是很難有賺頭的。也因此,我們只能在這邊遠遠地瞻仰……………..





看到電腦上印著Epson的LOGO,還真是說不出的怪,但Epson在日本本來就有NB、PC產品線的樣子





Endeavor Na01 mini的厚度,竟然足足近4公分,日本人在Netbook產品線上,真的忘記輕薄該怎麼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