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筆記型的電腦效能越來越強,大尺寸NB價格越來越平民,有越來越多的朋友買台NB回去是當做桌機使用的。保有接近桌上型電腦的體驗,又兼具移動性。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就是華碩即將上市的遊戲NBG50V


玩家級的朋友,對於華碩「Republic of Gamers」玩家共和國產品線,應該略有耳聞,這是華碩針對頂級玩家所設計的高性能產品線,而今天要介紹的G50V,就是隸屬於玩家共和國的產品線,而且也是ROG首度採用英特爾Centrino 2平台的機種。


Centrino 2
處理器平台是英特爾今年七月中所推出了第二代行動運算技術,除了提供更強大的效能之外,另外採用可切換繪圖核心,能讓用戶自由切換整合與獨立繪圖核心,提供更強大的3D效能,同時間也可節省耗電量。只要充一次電就可以看完一部藍光規格的高畫質影片,至於執行各種線上遊戲、音樂影片下載上傳等網路應用,也可以擁有更快的運作速度,預計今年將有250款採用Centrino 2技術的筆記型電腦在市場上販售,華碩的G50V正是其中一款.............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G50V的圖文請這裡


鄉民評鑑團:

有一次跟噗浪上的朋友去吃飯,為了要跟他們證明我的工作室內除了3C產品之外,沒有手銬、蠟燭、皮鞭、馬甲之類的東西,我只好半夜三更,帶著這些不死心的傢伙來我的工作室。


正好那時候手上準備要體驗這台G50,就順勢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結果這台G50是第一次開機,這才赫然發現,Vista第一次開機的設計實在久到有點誇張,即使是G50的規格,足足還是等了10分鐘以上。


大家看到G50,第一眼的感覺都覺得跟法拉利NB有些似曾相識,也都覺得這台的規格還不錯,但問在場有人會買嗎?答案是沒有。接著Dylan很認真地開始拍起開箱照片,然後大家七嘴八舌在這邊討論起來,半夜三更跑到我的工作室來開箱,我實在服了這些傢伙..............


雖然時間有點怪,但整個過程是挺有趣的啦,或許以後有機會,可以把自己手上好玩的東西再拿來給大家評鑑一下,不要光我寫,大家一起來貢獻一下嚕!






小柏:看起來是不錯,但我就覺得沒什麼Fu(小柏走型男路線的,VAIO比較有Fu吧)






太古:光是開機就等這麼久,零分!(太古我是可以證明,之後的運作還OK啦)






Dylan:這是一台很華麗的NB,但..............

備註:Dylan是當天的主要開箱手,回去之後,Dylan也將自己的心得放在部落格上,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按這裡按這裡






東方小公主:我用MacBook的,完全沒感覺!(這是亂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