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r Aspire One賣得有夠好!不僅是在台灣,在全球市場據說連續幾個月的出貨高達100萬台以上,這實在是個相當驚人的數字。


上次華碩S101的記者會上(按這裡),有位女性記者問了華碩長官一個很直接的問題:


acer如果只靠一款機器今年就能出貨500萬台,那ASUS有這麼多款也是賣500萬台,會不會太遜了?」


這,實在是個很直接的問題!只見華碩的長官頓了幾秒,然後幽幽地回答:「我們的策略不同!」


是呀!1款機種賣500萬台,跟10款機種賣500萬台,傻子也看得出策略有很大的不同!


也許是因為賣太好,也許在今年內,我們都看不到acer下一代Netbook的佈局,在資訊月期間,acer端出了三款正常的NB,尺寸有131415吋。其中較吸引我注意的,是acer首度將併購進來的Gateway品牌引進台灣了!


acer
併購Gateway,總共花了7.1億美元,(按這裡)看起來so far so good!而且靠著渴望一號,acerNetbook+NB出貨量,竟然一口氣擊敗了全球電腦龍頭惠普,搞得惠普跳出來說這樣的算法有問題。但不管如何,acer最近的表現真的挺不錯的,Good Job


之前有人質疑,到底宏碁要怎麼去區隔acerGateway之間的差別,目前看起來似乎是有答案了!最起碼在台灣市場,acer還是走性價比的路線,而Gateway則會強調時尚外型與多工效能。首款引進台灣的UC-7803W,採用鋁材質與髮絲紋設計(置腕處),鋼琴鏡面烤漆邊框與鏡面螢幕,而且觸控板的部分還是圓型的,看起來還真的是跟acer一點都不像。


這款UC-7803W,似乎就是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JM-30,而且螢幕尺寸是採用13.3吋。我一直覺得13.3吋是很妙的尺寸,兼具12吋的行動性與接近14吋的畫面呈現。據說,惠普在明年將會大舉推出13.3吋的機種,而acer藉由Gateway此時推出這項產品,不無試試水溫的味道在,也讓人頗為好奇Gateway在台灣的銷售成績。


至於acer也進一步揭露了,LED螢幕將會是下一個重心,下半年開始將會將LED導入全尺寸NB中。之前,acer大舉採用杜比音效,現在筆記型電腦的喇叭沒人敢隨便亂用白牌,LED成為NB的標準配備,看來也是遲早的事情了。而資訊月期間將會推出的4935G,正是一款採用14LED鏡面寬螢幕的機種;另外一款15.4吋的Extensa 5630G,則是繼續與魔獸世界合作的效能機種,三款機種的平均價位帶落在3~3.7萬元之間,而且享有兩年完全保固與第一年58分鐘快修。


三款新機種,不知道會不會找王建民拍廣告,繼王建民跳完舞之後,這一回該不會是王建民打魔獸給我們看吧!



Gateway JM-30圖片摘自IT168.com




這就是台灣將會引進的Gateway 13.3吋機種,大陸型號是JM-30,台灣型號則是UC-7803W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真的不像acer(好像也不太像Gateway)



圓型的觸控板是最讓人覺得特別的地方





acer似乎有意將Gateway品牌大舉往中國市場發展,除了這款JM-30之外,acer將在12月8日再大陸發表Gateway三個系列,另外有17吋的FX與渴望一號巒生兄弟,似乎是希望成為美國市場以外另一個重點市場。








Gateway UC7803W


規格


螢幕尺寸


13.3


處理器


Intel T5900


顯示卡


ATI Radeon HD3470 256MB


記憶體


2GB DDR2


硬碟


320GB SATA


其他


DVD燒錄器、HDMI130萬攝影機


建議售價


35900




 




acer的新款魔獸機Extensa 5630G,走高性價比路線


Acer Extensa 5630G


規格


螢幕尺寸


15.4


處理器


Intel T5800


顯示卡


ATI HD3650 512MB


記憶體


2GB DDR2 667


硬碟


250GB SATA


其他


五合一讀卡機、遊戲開卡點數與攻略


建議售價


32900







acer將LED用在14吋16比9寬螢幕上(解析度1366X768)的機種4935G,共有三種規格


Acer Aspire 4935G


規格


螢幕尺寸


14


處理器


Intel T5800P7350P8600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S 512MB


記憶體


2GB DDR2


硬碟


320GB SATA


其他


HDMIeSATA100萬暗光補強鏡頭


建議售價(依處理器)


33900369004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