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那篇可無線上網的數位相框時(按這裡),網友小貓說她喜歡Sony的數位相框,因為小貓之前特別從台中來參加網聚,然後她結婚請客的時候說要介紹她的姐妹淘給我認識,但因為我跑去新加坡而殘念。基於部落客對於力挺自己的網友的那顆感恩的心,所以這一篇就是要寫給小貓的。


隨著VAIO TT的發表(按這裡),Sony其實也發表了一款7吋螢幕的數位相框CP1,解析度為800X480,有效畫素為1677萬。這款相框同樣可以看相片、聽音樂,而且具備無線功能,可以用來上網、看RSS新聞,而且同樣可以用來連結網路相簿。


跟之前介紹的不同,CP1僅能連結GooglePicasa相本,而不是選擇感覺比較多人用的Flickr相本,不過CP1可以連結最多四個帳號的相本,在同一個頁面呈現。換言之,你可以把你的,你老婆的,你小老婆的,你情人的的Picasa相本一次呈現在這個相框上,完全就是很便利呀。


另外上網功能來說,CP1也內建Opera的瀏覽器,可以用來上網頁,但在輸入網址的時候,恐怕會有點小麻煩。某種程度來說,從接連這兩款產品,數位相框已經慢慢有點走向上網機的方向了,先是可以分享網路相簿,然後可以上網頁,未來搞不好還可以MSN之類的,只是不知道這些應用能不能重新帶起數位相框的銷售就是了。


VAIO CP1
的建議售價,是9800元台幣,相當符合VAIO這四個字的身價。小貓,我相信你老公一定會願意買一個給你的。


另外,那個,嗯,小貓!你說那個要介紹姐妹淘給我認識,那還算數嗎?





一樣是數位相框,Sony做得就是有質感了些






CP1的背面,可以看到操作按鈕主要都在上方,共有5顆





最右邊的那顆改用五向式按鈕,內建512 MB記憶體






除了MS Pro之外,SD與CF卡也可以讀取,WLAN的開關也做在後面,另外也有一個USB






整體來說,CP1的主要功能就是這四項,算是相當精簡






用數位相框來聽音樂,某種程度也是當成喇叭來使用。CP1有兩個喇叭,左右各1.6瓦,可支援MP3、WAV檔案





至於瀏覽網頁,CP1內建的是Opera瀏覽器,另外也可以訂閱RSS在CP1上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