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首!海角七號我還沒看。


早在八月底環島時,就有朋友告訴我,海角七號一定要去看,還莫名奇妙地補上了一句:尤其適合你最近這麼熱血的青年!


然而,我卻遲遲都沒有動作。不是我不愛國片,而是,我深深覺得最近血液裡面的溫度已經熱到快破表了,有逐漸高血壓的症狀。任何會讓病況更惡化的熱血藥方,我都得小心服用。


所以,對於我認不出田中千繪到底長怎樣這件事,你們一定可以理解吧?


昨天下午HP mini 1000的發表會,喔不是,時尚派對,整個就是相當熱鬧,開場還拿單車環島的影片當開頭,還好燈光很昏暗,我想應該沒有人認出我的鳥樣。講時尚派對,的確比發表會來得更貼切些,因為全場除了台灣惠普新上任的個人系統事業群總經理Monty很害羞地上台講了幾分鐘的話之外,就再也沒有談到產品與規格,整場都在走秀。我很慶幸,mini系列目前只有三款,所以走秀走到三點,如果出到五款,那我大概五點才走得了………………….


因為是走秀,這一次,Jeremy特別挑了一個第一排的搖滾區。因為,我想體驗一下「穿著Prada的惡魔」那位總編輯坐在舞台下看秀的感覺。但我忽略了一點,人家是總編輯,看秀不用帶相機拍照,我挑的位子太靠旁邊了,根本就不適合取景。


HP
這次請來的Model陣仗很大,但前面幾段都沒有看到「疑似」田中千繪的身影,等到燈光一暗,直覺告訴我,主角要來了,於是我備好相機,調好角度,準備開始取景。


等到主角出現的時候,雖然跟我在報紙上、電視上看到的田中千繪不太像,但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霹靂啪啦快門先壓再說,等到主角走到舞台最前方,我才問了我身邊的無敵小恩恩:這就是田中千繪嗎?


小恩恩說他也不確定!靠北,我明明看到你也拼命壓快門呀,而且,小恩恩你不是看過海角七號了嗎?


看來,宅男普遍都有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壞習慣!


我後來向HP單車幫的James求證,他說對啦,就是田中千繪呀。然後用很不可置信的眼光看著我,我很慚愧,我問了一個蠢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報應,還是田中千繪覺得我很不賞臉,自此之後,田中千繪就再也沒有正面轉到這邊的方向來。之後的走秀,我看到的不是側臉,更多的是背,一整個就是很沒力,我索性放下了相機,專心噗浪算了。我想,下次再有機會看到田中千繪本人,我可能要先比對一下她的背我才能確定是不是她本人…….


至於mini 1000的上市細節,規格與價錢真的很單純,我已經第一時間放到噗浪上了,這裡也不再贅述,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田中千繪的背吧!





HP的美人陣與田中千繪合影,包括單車環島時代大家都很熟悉的凱特寶貝,以及經過Crave認證過的美女Marcom.....................





這場秀中,田中千繪好像換了兩套衣服吧!這是第一套





基本上,上面兩張,已經是我所能挑出來拍得比較正面的角度






大部分照片都是這樣,背



















不然就是被mini擋住的側臉............






連跟HP長官合照,我也只能拍到這樣而已,唉






還好之後可以補拍






我ㄧ定會找機會去看海角七號的






接下來就來看看其他的Model吧





的確很有走秀的Fu





而且陣仗很大





派對現場也來了很多人






嗯!我覺得這位挺漂亮的





全部走秀的Model大合照,兩位男模其實都挺帥的,但不知怎麼的,男模走到我面前的時候,我的手臂就開始痠了,然後相機就放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