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些店家很妙,裡面什麼都賣,舉凡衣服、領帶、精品、名錶、3C、食品、藥妝,到女僕裝、情趣用品、AV光碟全部應有盡有,裡面陳列的很亂,走道很狹窄,新宿歌舞伎町門口就有一家,噗友Rica帶我去的。我不算是很愛逛街的人,但逛這種店坦白來說還蠻有意思的,因為有點像探險,你不知道會找到什麼寶物。而且重要的是:逛這種店有很多女生,當你與一位正妹在狹窄的走道擦肩而過時,那感覺………………..你懂的。


在日本那幾天,有位「疑似」美女Marcom傳來一個網頁連結(按這裡),然後她說:

這東西看起來好好玩喔!


我確實聽過這玩意,這是日本很著名的玩具廠商Bandai所推出壓氣泡鑰匙圈。大家應該都知道有一種氣泡式包裝紙,上面有一顆一顆的氣泡,然後每次拿到這種紙,就會忍不住手癢把這個氣泡紙一顆顆壓破,然後聽著氣泡破滅的聲音,從而獲得一種莫名奇妙的快感。


Bandai這個名為Puti Puti的玩具,就是根據這概念設計而成的。標榜可以無限重複的按壓按鈕,完全就是把這種無聊的舉動商品化。但我告訴大家,千萬別小看這玩意,據說,要價大約800日圓的Puti Puti上市九天,就賣出了30萬個;上市三個月,狂銷了140萬個,創造了11億日圓的營收,相當於3.7億新台幣。尤其可見,日本人真的是苦悶到了一個境界了呀!


我實在很想裝作看不懂這個暗示,所以我就說:

不知道這東西哪裡有賣?


美女Marcom心機很重,她接著說:

沒關係啦!我只是覺得這東西很好玩而已………..


嘿嘿!聽起來像是激將法的感覺,橫豎我也想看看這個賣了11億日圓的玩意到底是有多特別,於是就到歌舞伎町的這家店找了一下。逛了一下,沒找著,但沒想到這玩意竟然有二代了(按這裡),從壓氣泡,變成了擠碗豆,我看到這條傑克的碗豆Puchi Puchi時,貨架上只剩一個,而且包裝上有很明顯的按壓痕跡。我原本以為是有人光擠不買,結果到了其他地方一看,這玩意的包裝本來就是這樣的耶!


我再度確定了,日本人真的蠻苦悶的。


買不到第一代,第二代也只好加減買,結果沒想到在成田機場,某家賣3C產品的店家內,就好巧不巧讓我看到第一代的產品,售價780日圓,完全就是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感覺。


結果回來開箱了之後,發現第一代的產品距離真正按壓氣泡紙的感覺,還是有一大段距離,感覺不對,聲音不像,只不過據說這玩意按壓100次之後會發出怪聲音,這一點倒是還沒有試出來;至於第二代,則完全是一個莫名奇妙,看著一顆似笑非笑的碗豆頭不斷冒出來,我也被搞得有點哭笑不得。


這也證明了,模擬出來的東西畢竟不可能百分百接近的,充氣娃娃再怎麼像,還是不比擁抱真人的感覺……………..


半夜三更,開了個無聊的開箱文,把mini 1000冷落在旁!


又:美女Marcom不是我封的,而是我所尊敬,而且三不五時會上去膜拜的科技瘋的標題(按這裡),我只是借用而已。至於美女Marcom,這兩個玩具一共1560日圓,匯率0.334,請自行換算謝謝!





這是一代的Puti Puti,看起來有點像某個樂高的玩具





打開之後長這樣,有蠻多顏色可供選擇的





共有8個凸起圓點可以按壓





當然你也可以雙手並用一起來






這是下一代的Puchi Puchi,看得出包裝上有按壓的痕跡,這是故意的






這玩意有很多顏色,但我買了藍色的碗豆,一整個有點怪






拿起來差不多是這麼大,可按壓的地方只有三個






就這樣壓,然後碗豆就跑出來了






其中中間那顆還有表情的,不同顏色的碗豆還有不同的表情






是的,這位就是之前也曾在本部落格出現的「疑似」美女Marcom,在此提供一張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