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後,我還是買了DSi,加上遊戲、USB充電器、保護貼,總共花了24710日圓,歡迎再度光臨!



既然買都買了,開箱照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拍一下的。雖然我此時此刻頭實在很痛,雖然我到日本來明明是要來看設計展的,但卻都在逛電器城,但現在別說設計展是圓是扁不知道,連在哪裡都還不知道。但是,我還是要謹守有第一手消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原則,抱著頭拍下DSi的開箱文。(但很明顯不會很詳細就是了)



今天再度到了新宿的bic camera,一入門就看到DSi緊急入荷中的字樣,不由分說,馬上就上樓買單結帳。本來還想買保護袋的,但bic camera的店員跟我說現在DSL的保護袋也許放得下,但肯定會很緊;而遊戲的部分,真沒找到棒球之類的,於是我買了三國無雙。



我買的是白色,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但我想我今晚大概沒空玩了,所以之後有什麼更新的訊息,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這一篇我們單純些,看看圖文就好!不過感覺起來DSi在日本似乎並沒有引起多大的反應,可能是大家多半都已經買了DSL了吧!



後記:想想自已實在有點衝動,買完DSi後就只剩幾千元日幣了,還要在這過一天半,開始縮衣節食的生活了。(不過要大感謝噗浪團的朋友Rica今天請我去吃好吃的,大感謝呀!)






DSi的外包裝





打開之後,最上層就是說明書






DSi的電源供應器





DSi的正面30萬畫素攝影機,旁邊是警示燈





DSi的背面





機身的正背面,有電源孔、遊戲的SLOT插槽,吊飾孔





耳機插孔在機身正前方的右側






機身左側,是音量調整鈕





機身右側有觸控筆與SD卡插槽





開機了!先做些簡單的設定





一開始好像會需要你先拍一張預設的照片,應該是吧





日期的設定





剛剛拍的照片在上面,然後進入主選單





這好像是跟音樂有關的功能,可錄音或放音樂,之類的






無線的功能





接著來看我還買了哪些東西,這是USB的充電器,價值700日圓





這是螢幕保護貼,價值580日圓





這是遊戲三國無雙,價值435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