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1月開始,我將為幫一個名為「3C無間道」的部落格寫專欄!為什麼叫做無間道我也不知道,猜想是有人想要做個好人吧!在這裡,我將會介紹一些跟電腦、科技有關的東西,而且,我想要寫什麼就寫什麼,不用向長官報告,也不用去看心理醫生(如果那心理醫師就像陳慧玲那麼正,我倒是願意),實在沒有什麼拒絕的道理。


一直以來,我一直嘗試用比較輕鬆、淺顯的方式,去介紹一些跟科技有關的點點滴滴。這次的專欄,算是一個新的嘗試,希望大家也同樣喜歡,並繼續支持呀!


第一篇,我們就從今年的台北IDF先看起,儘管我之前已經寫過一些IDF有關的東西,不過這一篇算是總整理吧,讓你五分鐘就可以看懂今年台北的IDF有哪些新名堂。


本文開始:

根據Jeremy自己所做的鄉民調查,當我講到IDF的時候,30%的人不知道這是什麼,40%的人會說這是我們的自製戰機,20%的人會誤以為我講的是一部電影(片名明明就是ID4呀),只有10%的人,會聯想到我講的是英特爾科技論壇(Intel Developer Forum,簡稱IDF)。而且這關鍵的10%裡面,有90%都是男生。

是的!我們又找到一個辨識宅男的方法了,感謝英特爾!

既然名為科技論壇,免不了談到都是一些技術的東西,一場接一場的科技論壇,一個又一個的新產品。來參加的朋友,除了媒體之外,絕大多數科技業界的從業人員,希望到此了解英特爾又有什麼秘密武器。對我來說,這實在是個生硬無比,而且會頭皮發麻的場合。

但還好,我是個樂觀的人,我已經習慣從艱難的環境找到一些樂趣。例如在研討會中我會觀察我的左鄰右舍,賭誰會第一個打瞌睡,計算他們從清醒到開始昏迷的時間,並深深為我自己敏銳的觀察力感到佩服……………

呃!除了上述的無聊舉動之外,其實只要用心看,每次的IDF其實都還是會有些有趣的技術與產品。所以,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今年的IDF到底有哪些東西是你不可不知的。請放心,我會嘗試說白話文的.............(更多內容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