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英特爾的亞太區科技論壇(IDF)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今年IDF的主題除了將有新一代處理器「Nehalem」之外,在行動運算平台與Netbook領域也會有一些著墨,Jeremy屆時也會參加與英特爾行動平台事業群總經理以及移動裝置事業群總監的訪談,到時候會有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


但在此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項訊息。之前在七月中的時候,我曾經寫過採用Atom處理器的工人舍即將上市(按這裡),如今這項消息算是確定了。本週四(10/23),日本工人舍社長與英特爾高層將會出席一場部落客聚會,連袂發表新款的工人舍產品SCSX


兩款新產品除了SX將是工人舍首款8.9吋的產品之外,這兩款也將採用新款英特爾的Centrino Atom處理器Z500系列的產品(Z520),是繼富士通U2010之後,第二款採用Centrino Atom的處理器(U2010是用Z530)。Centrino Atom可以說是專為UMPCMID設計的處理器,相較於目前一般低價小筆電用的Atom N270Centrino Atom Z500系列的處理器在省電功能擁有較高的表現,但相對價位也較高些。


目前採用Centrino Atom平台的機種很少,尤其是英特爾寄予厚望MID,原本據傳九月將會有產品上市,但目前看來也是祇聽到雷聲而已,至於UMPC這項產品,在面對Atom的低價小筆電(Netbook)的進擊,要如何擴大市場,某種程度也將是Centrino Atom未來的大挑戰。富士通U2010的報價為42800元,向來以優異性價比著稱的工人舍,新款機種會開出什麼樣子的價錢,也格外讓人期待。


這一切,我們將在本週四,會有比較具體的答案。


備註:這場部落客聚會由聯強國際與英特爾共同合辦,時間在本週四晚間七點半,主辦單位特別給我幾個名額邀請有興趣的網友來參加,在噗浪上我公佈了詳細的資訊(按這裡),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我,名額有限。(但最後審核的權利還是在主辦單位,我只是幫忙邀請而已)


產品新聞稿轉貼



KOHJINSHA S32(7吋),高規格機種,不僅商務功能齊備,行動娛樂性能一樣出色!附上觸 控筆,讓您不使用鍵盤,也能輕易操控滑鼠,游標!! 內建 80GB 儲存硬碟,記憶體為1GB ,行動效率講求效能的您,此台館長一定要推薦給您~ 小小機身中,也有支援 記憶卡與讀卡機 ,讓您隨時外出相機所拍的影像都可馬上讀取! 內建麥克風+耳機輸入端,隨時創造娛樂!內建3G網卡,讓您隨時 上網超輕鬆方便

小螢幕的設計尺寸,質輕好方便攜帶,對於常外出需要商務洽談,年 輕一般女性 ,學生討論報告都是很適合的使用對象!鍵盤為中文keyBoar d,適當的鍵位間距,打打字來,相當容易,操作手感佳,若習慣快 打鍵盤的使用者,相信也能體會到打字時的輕鬆優雅感!~ 電池隨機附贈2cell 鋰電池, 正常使用下約2hr , 內建無線網路802.11b+g,僅要搭配有提供上網服務的地方 , 全世界的知識立即查詢! 加上內建130萬畫素數位攝影機,即時線上MSN對談影音談話! ~!


KOHJINSHA S47(8.9吋) ,高規格機種,不僅商務功能齊備,行動娛樂性能一樣出色!附上觸 控筆,讓您不使用鍵盤,也能輕易操控滑鼠,游標!! 內建 80GB 儲存硬碟,記憶體為1GB ,行動效率講求效能的您,此台館長一定要推薦給您~ 小小機身中,內建DVD燒錄器,可播放影音,隨時享受影音,也 有支援 記憶卡與讀卡機 ,讓您隨時外出相機所拍的影像都可馬上讀取! 內建麥克風+耳機輸入端,隨時創造娛樂!內建3G網卡,讓您隨時 上網超輕鬆方便


小螢幕的設計尺寸,質輕好方便攜帶,對於常外出需要商務洽談,年 輕一般女性 ,學生討論報告都是很適合的使用對象!鍵盤為中文keyBoar d,適當的鍵位間距,打打字來,相當容易,操作手感佳,若習慣快 打鍵盤的使用者,相信也能體會到打字時的輕鬆優雅感!~ 電池隨機附贈3cell 鋰電池, 正常使用下約2.5hr , 內建無線網路802.11b+g,僅要搭配有提供上網服務的地方 , 全世界的知識立即查詢! 加上內建200萬畫素數位攝影機雙鏡頭,即時線上MSN對談影音 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