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準備前往啟程新加坡!



這次去新加坡,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參加Nokia的活動。Nokia即將在英國倫敦與新加坡,舉辦神秘新品的發表會。據指出,這款神秘新品,就是NOkia首款全螢幕觸控手機,型號是5800 XpressMusic。沒錯!第一款全螢幕觸控,將會掛在音樂手機產品線底下。



放眼檯面上幾家主要手機大廠,幾乎都有全螢幕觸控的產品。做為全球手機龍頭(而且是壓倒性領先),Nokia手機比起眾家業者,晚了一年以上。也因此,會讓我們格外好奇這份遲到的產品,到底有沒有甚麼驚人之處?以及伴隨著產品,Nokia的手機入口網站Ovi大計進度如何?



活動將從10/3早上九點正式開始,按照前例,Jeremy將使用Plurk做文字轉播,並不定期在這裡更新現場的照片。更多內容,到了新加坡再跟各位報告吧!


文字轉播網址:Plurk(10月3日上午九點許開始)


【相關閱讀】
1.Nokia不能說的秘密,按這裏
2.Nokia的Ovi策略,按這裏
3.如果我是手機大廠總經理,按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