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7個小時,HP的亞洲發表會即將開始,這次的發表的產品線,預計將會包含個人電腦事業群與印表機事業群,但要究竟要發表什麼產品,HP的朋友口風甚緊,什麼也不願意透露。



所以,在凌晨一點左右,Jeremy與一群台灣媒體朋友,試圖想要先闖進明天上午九點展開的發表會現場一探究竟,但你也知道,我們只有挺進到會場前50公尺,就被軟硬兼施請走了,因為HP總部規定嚴格,如果我們要硬闖的話,可能會害到台灣HP的朋友,所以,我們只好再忍耐幾個小時,等待今天一早九點,再進會場一探究竟。



今天早上九點半,Jeremy將以Plurk文字直播HP亞洲地區發表會的實況,部落格上也會不定期更新一些圖檔,如果網路狀況好的話,或許有機會開Yahoo!Live也說不定,至於會有哪些產品?現在先不講,反正,大家很期待的東西,應該會有新機種吧!(聰明的你們一定懂的)



早上九點半見了!


文字直播網址:按這裏


 




HP即將舉辦的亞洲地區發表會的主題「Engage、Excite、Experience」





凌晨一點半,我們來到明天活動的會場。僅僅50公尺,我們就可以知道裡面有甚麼名堂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