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輩子只能環島一次,我很高興這一次是跟你們一起的。因為我真的不確定,未來我還有沒有體力,還有沒有時間,還有沒有心力,最重要的是,還能不能找到這麼棒的夥伴再來一次!



Kate
說,環島一直是她的一個夢想,也因此,她格外感謝14+1位騎士團,幫她實現了這個夢想,但某種程度來說,Kate是跟著環島騎士們,一起實現了這個夢想的。看著版上網友的留言,我猜想跟Kate有一樣夢想的人肯定很多,但大家無法成行的理由,大概也差不了多少,這就是人生呀!


如果說這一群人有任何值得學習的地方,歸納起來只有兩個:他們夠勇敢,也夠堅持。勇敢跨出第一步,走出去之後不到目的地誓不罷休,就是這麼簡單而已。每個有夢想的人,都該這麼做,也只能這麼做。當你踩出第一步,你才會發現,真的沒有那麼困難。(頭都已經洗下去了……….


這一路上同行,多虧了幾個好伙伴,大家各司其職,才能不斷地將第一手的畫面傳送出去,整個活動也才能順順利利地完成。這一篇花絮,就獻給可愛的夥伴們吧!


 




Kate,感性的處女座,在活動細節盡可能面面俱到,因為Kate的細膩,讓這個活動充滿濃濃的人情味,給了我們一個最棒的夏天!






綿怡,樂觀的牡羊座,自備莫名其妙的加油道具,讓整個氣氛熱鬧非凡,據傳也許是明年環島舉辦的接班人,唯一缺點是不會騎車...................





領隊總裁,沉穩的牡羊座,每次騎完單車就在房間裡聽莫札特,搞得我不好意思放李玖哲的「歌曲」,對於旅遊這件事懷有遠大的夢想,祝福你





助理領隊蘇淮,無俚頭的天秤座,把單車踩在腳下然後嚷嚷單車不見了就是這傢伙。官方部落格環島花絮的總編輯,跟我借單眼相機,拍了一堆失焦的照片,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一批照片





攝影師慶哥,不會哭的天秤座,每天晚上挑照片時就跟蘇淮兩人湊在一起科科笑,一般在活動中攝影師的鏡頭最少,所以本篇決定多給慶哥一些版面,畢竟我們有一段大鵬灣的情誼在





真男人阿慶





泰山壓頂拍





省道上就這樣直接躺上去(綿怡你加油加錯邊了吧)





慶哥的大絕招





慶哥別怕,台灣守護著你






陽獅廣告的Vita,你離開之後,那部DV基本上沒有人用.........






陽獅的金鎂與Ivy,Ivy在活動期間每天在台北處理官方部落格上傳事宜





當大家都在玩水時,兩人還要在公廁前肩負單車保管的責任






在西部那幾天,每天都有單車送修,總裁等得很無奈






3人把帳篷搭起來,然後就...............把帳篷留給該睡的人





接下來的戲份,當然就留給此行最沉默的工作夥伴:HP mini啦!





有了HP mini,我的皮膚越來越好,朋友越來越多,走在路上都有人來跟我搭訕喔





自從用了HP mini之後,我開始每天都睡帳篷,而且越睡越開心,睡到連回家都想把床給拆了(這是帳篷組的)






每天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打開HP mini,基本上就是把人家大廳當作網咖了





愛情日不落最終靠著兩隻小青蛙的傳奇故事贏得了HP mini,恭喜他們





至今仍然不知道,有房間不睡,在走道上使用mini的用意是什麼?





沒有大廳回房間也是一片mini





火車上也要來用一下mini





選課選課,要命,今天最後一天






這張實在不知道該寫什麼圖說..................





HP mini很棒,但你有聽說要出新款的嗎





阿災,我只負責擺Pose而已.................


Jeremy環島日記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