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倒數第二天,該是有點感傷的時刻!但沒有,經過1000多公里的操練,這一群人基本上已經是禽獸了,心腸硬得比鑽石還硬,這完全不合邏輯呀。一般連續劇到最後關頭,一定要感人肺腑灑狗血一下,電視都是這麼演的呀。


所以,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搞哭一個人,好巧不巧,Kate剛好是處女座的,生日恰好快到了!這簡直是上天賜給我們這一群禽獸的大好機會,怎麼可以放過!所以在Kate離隊的那幾天,大家碰在一起就會聊一聊怎麼搞哭Kate,嗯,我指的是幫Kate慶生。


但你也知道,一群沒心肝的禽獸每天要騎100多公里,最好是能想出什麼浪漫的招術,眼看著Kate就要歸隊了,一群人一點頭緒都沒有。但怎麼辦呢?又不好在Kate面前討論,於是,我們將這個搞哭Kate,嗯,幫Kate慶生的計畫,叫做大頭狗計畫。


取名叫大頭狗,並不是因為Kate頭很大,而是因為Kate=CatCat <=> Dog,順勢在前面加個大頭,整個就叫做大頭狗計畫(小鍾想的)。看!這完全就是一個沒創意呀!在Kate的面前,我們就把大頭狗的計畫主角改成總裁領隊,然後三不五時想到就討論一下。


但任何人都知道,作業沒到最後一天,是絕對不會有結果的。環島第14天的慶功宴前3小時,整個大頭狗計畫,只有計畫名稱,沒有計畫內容。天助我也,Kate當天開車迷了路,差點開回台北(我就說吧,迷路跟我有沒有在車上是沒有關係的),這為我們爭取了一點時間。等到Kate到飯店時,我跑去拖著Kate聊天,其他人聚在房間內密謀大計。慶功宴前半小時,大頭狗計劃才算搞定。


計畫是這樣的,我們去買個小蛋糕,然後請Kate送給總裁領隊,總裁再把蛋糕轉送給Kate,這時候所有人擁上去,副領隊蘇淮再拿著一束花進場。最後再用mini note播出張懸「我的寶貝」歌聲(因為Kate跟她的姪子互叫寶貝,所以用這首歌)。


聽起來,簡直就是急就章加老套呀!但沒輒了,慶功宴一分一秒逼近,我們連蛋糕跟花在哪都還沒有著落。


於是大家分頭進行,我去買蛋糕,其他人邊走邊看有沒有花店,蛋糕好買,在陌生的城市裡忽然要浪漫一下想買束花,你還真不知道哪裡有?於是我去買蛋糕的時候問了店員,他給我一個方向,我循線過去看看。


真巧,到了花店附近,其他人都在了,他們剛好也找到這家花店,只是花店的門半掩著。原來,花店早就打烊了,這群人經過好不容易看到花店,怎麼會這樣輕易放棄,大家硬拍門把老闆娘叫起來包花,就跟你說這群人是禽獸,沒血沒淚的。只是老闆娘看我們拿出照相機拍,一直呵呵呵說不好意思上鏡頭,卻一直擺Pose讓我們拍照,還拿出聯合報的剪報出來讓我們看。


老闆娘,我們趕時間呀!


然後一群人拙劣地摸到慶功宴地點,先把花藏起來,我再偷偷摸摸把Kate叫出來,跟她說等一下把蛋糕送給總裁,然後我們要進行大頭狗計畫。


Kate
問:送蛋糕?好怪喔,那什麼時候送?


我有點答不出來,大頭狗計畫沒講到什麼時候送耶,我只好說你決定就好。Kate有點一頭霧水,但我也沒清楚到哪裡去,大頭狗計劃到底要收尾,沒人知道。


於是大家吃吃喝喝,總算Kate要一個個感謝大家了,這時候,應該是音效人員的小鍾,竟然給我醉了,我只好拿出mini note,趕快找出這首歌,準備用mini note的雙立體聲喇叭,播出「我的寶貝」這首歌。(HPClair這時候應該會感動地哭了,我們終於想到mini note了)


在沒有預演,沒有排練的情況下,我們順利進行大頭狗計畫,場面很溫馨,很感人,但除了Kate之外,在場的沒有一個人眼框有溼溼的痕跡,禽獸呀你們。當然我們知道這樣是不夠的,於是我們獻出總裁的肉體,供Kate蹂躪。Kate很敬業,她只用奶油,在總裁身上寫下「HP mimi」幾個字,沒有盡情享用!(Clair應該又要哭了吧,我們竟然用這個方式想到mini note........


只是場面後來發展到有點失控,明明不是主角的小艾,跳出來,又把兩個人的衣服給扒光了,一個是副領隊,一個是我。我很嚴肅地,義正辭嚴地,想要跟小艾講講道理。但沒用!環島第14天,我才知道禽獸不是只有公的,母的也有………..


整個大頭狗計畫,發展到這裡應該算完成了。等到一行人準備回飯店時,Kate坐在前座,低著頭,彷彿感動到啜泣。大頭狗計畫終於成功了嗎?我一個箭步上前,準備拍下照片作結案報告,只見Sam揮揮手跟我說:不要拍啦!



我有點狐疑,於是上前一看,在Kate低著頭的地方,掛著一個塑膠袋,她吐了,我完全誤會了!靠腰,這並不在劇本裡面呀,我們是要Kate哭,不是要Kate吐。所以,我也不知道大頭狗計畫,最終到底是算成功還是失敗………………….


後記:再過5小時,就真的是Kate生日了,在這裡,也真誠地祝福Kate生日快樂,因為妳,我們才擁有這麼特別的夏天,也才有機會,可以用mini note的雙立體聲喇叭來放我的寶貝。(Clair不要再哭了呀,我們真的有善用到mini note!)






犯罪現場花店,被一群暴徒敲開了門





但老闆娘還是滿臉笑意呀





Jeremy趕快打開Mini note準備放歌了





大頭狗計畫開始,Kate先把蛋糕送給總裁





然後Kate有點一頭霧水,不是結束了嗎?






凱特寶貝,妳才是大頭狗計畫的主角啦(Jeremy拿著mini note準備放歌了)





蘇淮拿著花進場準備跪下





大家大聲唱著我的寶貝,祝福凱特生日快樂





陽獅廣告的Vita準備了紅酒數瓶,不夠不夠呀






然後我們去準備了18歲的蠟燭,雖然從這個角度看起來卻像81歲...........





Clair快看這邊,mini note出現了,正在用雙立體聲喇叭播放著「我的寶貝」,我們真的沒有顧著玩而忘記mini note呀






HP mini note 2133的雙立體聲喇叭,可以讓你輕鬆帶到任何場合,播放任何你想播放的歌,有需要的話請打螢幕底下的客服專線






總裁領隊獻出他的肉體,最開心的應該是小艾吧





場面就變成這樣了(醉了的小鍾還在旁邊恍神)





小艾,我們講講道理..............這時候總裁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跑到小艾的身上了






電視劇裡被強.........脫衣服的人通常都會帶墨鏡






小艾不把衣服還我們,連上廁所都沒辦法去呀






我的衣服也跑到小艾身上了,這禽獸





為什麼我們三個要合照?因為我們身上穿的衣服,都不是我們自己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從禽獸身上要回衣服




大頭狗計畫影片檔,按這裡(約在2分20秒左右,其他片段也很有趣啦)


Jeremy環島日記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