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的時候,HP的單車環島團已經順利抵達終點,完成環島的夢想了,但是既然身為觀察員,我們還是要有始有終,把這一路上的回憶紀錄下來,時間留不住,但文字至少可以留下一些永恆的片段......


環島第11天,最大的梗當然是小嫻來了!另外一個梗,就是Jeremy恢復身手,下去騎車了。會下去騎車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Jeremy實在坐不住了,一定要下去動一動才過癮;另一方面則是經過了10天的遠征,有些女騎士們摔的摔、傷的傷、感冒的感冒,還有開車門被夾到手的,保母車上人滿為患,連單車都裝不下,於是Jeremy只好發揮男性本色,自己下去騎上一段。


我騎的路段,是從鹿野到池上這一段,很短,可能差不多20公里左右。但沿途的景色之美,完全是一種讓人清新的感動。台東我並不陌生,一年多的兵旅生涯,我就是在台東渡過的,之後也幾次開車前往過台東玩,但第一次下去騎台東的山線,竟然又再度發現一種意外的驚喜。


一般來說,環島的路線幾乎都是從東部下,然後西部回來。但這次HP單車環島規劃的路線,是先從西部下,再從東部北上。在西部省道上看到的景觀其實非常無聊,但騎到了東部的路上,每一座山都好像離你很近,加上沿途的田地有著不同的農作物,這種感覺比在西部騎車更有味道。對於只騎過單車專用道的騎士來說,我認為台東從卑南到池上這一段路,非常適合下去騎一段,難度不高,景色很美,車也不多,一整個就像是騎在鄉間小路上,真的是超級棒的單車路線。


真的,坐在車上、跟騎在單車上的視界就是不一樣。池上這段路,我沒帶單眼,只帶了一瓶水和Nokia 6210下去。沿路慢慢騎,碰到讓我讚嘆的景色就下來喝口水,拍張照,我也第一次領悟到山的嬌媚。







用6210自拍,我又下海騎車了






筆直的道路在青山綠地的圍繞下,顯得如此寬廣





當天中午在池上大坡池休息,跟小嫻會合,小嫻正在試車,大坡池也是個很美的地方。然後中華電信在此,竟然收的到3G訊號,所以我們可以成功的開成Yahoo!Live















































後面來補幾張小嫻的照片吧,這是總裁領隊和小嫻的合照





美女當前,小鍾抓舉了10公斤的公路車+行李





小嫻:你好Man;小鍾:我撐得好辛苦,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癢癢癢,小嫻碰到小鍾的甜蜜點了,小鍾一口氣沒挺住,男子漢的氣魄完全崩潰。抓舉失敗,請回座休息





為愛騎天涯的禽獸與小嫻合照,皓鳴再度比出了心型的手勢。皓鳴名言:我的心,已經容不下其他人了,夠噁爛的對白





He is the man!


Jeremy的環島日記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