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豎寫日記的速度已經趕不上騎車的進度,就直接跳到明(9/8)的行程預告吧!


前幾天的文章主角彩微姐走了!當然我的意思不是她怎麼了,而是在環島倒數第三天,彩微姐退出環島騎士團的行列了。這當然是一件讓人覺得非常非常可惜的事情。但從彩微姐退團前兩天的表現,已經可以明顯感覺到彩微姐已經到了極限了,每每落後大隊幾K的距離。我不知道對彩微姐來說,這樣會不會有遺憾?但看在我眼裡,卻是滿滿的不捨。


不僅彩微姐,這兩天上保母車的騎士也越來越多,多到我跟攝影大哥一度必須輪班下去幫忙騎,這裡面有受傷的、有感冒背痛的。但休息的騎士只要覺得身體狀況還OK,她們還是堅持自己騎。所謂行百里路半九十,越到最後關頭,決勝的關鍵往往已經不是技術上的問題,而是意志力;越到最後關頭,放棄的念頭也越容易浮現上來,也越需要別人的鼓勵。


所以,當HP單車騎士團明天下午到傍晚之間將要抵達這一次環島的終點:台北市時,當你看到一群白衣人經過你的附近,請舉起你的大拇指,對她們說聲:加油!縱然這一群騎士只是眾多環島勇士的一小部分而已。但這一趟路程下來,我已經學會對於任何一群騎著單車從我身邊經過的騎士們,舉起我的大拇指,大聲喊出:加油。如果每段環島的背後,都有段不為人知的夢想,那我個人願意用一句加油,支持著他們去實現這個小小心願。


是的!台北,我們回來了!如果說這段旅程最終證明了什麼,講起來只有一句老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很老套,但在你一步一步踩著踏板時,這句老話卻顯得如此深刻。


目前進台北預計會走金山、淡水一帶進台北市區,進台北後要怎麼走則還沒有確定,目的地是信義路與松仁路交叉口一帶。


Jeremy預計將在下午四~五點左右開Yahoo!Live,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來看看吧!



進台北行程:

淺水灣→漁人碼頭→關渡單車道→中美橋下→大直橋→大佳河濱公園→單車道→塔攸路→基隆路→信義路→松仁路口HP大樓抵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