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第十天,騎士們從台灣的西部橫越,抵達台東知本。以前我在台東當兵,南迴也開過好幾次,這次雖然還是在車上,但跟著騎士們用時速10公里慢慢過,感覺也格外不同。最讓人感動的一刻,當然是騎士們征服了壽卡,然後一路下坡到大武休息。


雖然是下坡,但在南迴的下坡其實還是挺可怕的。為了閃超車的砂石車,共有兩位騎士在下坡路段摔車,其中小艾是二連霸,摔了兩次,目前處在冠軍寶座上。說實在真是挺可怕的呀。


台灣西部的景觀,如果你走省道的話,其實大同小異,分不太清楚位在哪個縣市。單車的老手都會告訴你,東部的景觀很美,騎車比較有樂趣。環島第10天,我們到了台灣東部。幾個騎士在開玩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竟然可以騎車騎到台東來,人的潛能真的是難以估算呀。


到了知本,當然又有溫泉。這一次我顧不得傷口,就給它下去泡湯了,泡完之後,果然是通體舒暢,只除了傷口……….。不管了,帶來的泳褲最少要用一次呀。


什麼?跟我要台東泡湯的照片?你以為每個泡湯區都可以照相的嗎?宅男們乖,下一篇讓你們看小嫻!






保母車上三劍客,再怎麼忙還是要自拍呀








牡丹水庫,這段路真的是很難走,而且沿途收訊很糟,有很長一段時間與外界完全斷絕聯絡













太麻里一帶,一邊是山一邊是海,景觀非常漂亮





這裡的海很清澈,很大一片





到的時候天氣已經陰陰的了,山雨欲來的感覺





休息的時候James巧遇兄弟車,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呀





果不其然過了太麻里之後就下雨了,攝影大哥雨中下去捕捉大家淋雨的畫面,就是那種不知道是汗水、雨水還是淚水的感覺





保母車趕路,要跟上大隊





速度感-1





速度感-2





騎車最慘的一件事,就是你明明已經到了目的地,但你的旅館卻在山裡面最深處,還要爬坡2公里





三羊開泰,自己找樂子



Jeremy的環島日記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