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半小時前,HP騎士團的車友,騎上了南迴公路最高點:壽卡(應為石字邊,但現在打不出來)。今天這段路,路程大約是40公里,但一路都是上坡,海拔大約450多公尺。


一般到台東都是從屏東楓港走南迴公路,速度會比較快,但這段路上的車子太多了。於是主辦單位選擇了經過牡丹鄉,路程雖然比較遠,但沒有什麼車子,只不過沿途都是陡峭的山路,對於單車經驗較不豐富的車友來說,算是非常嚴苛的考驗。


兩個半小時之後,全部騎士陸續到達壽卡,南迴公路的最高點。從這裡開始接南迴公路,然後就是一路下坡。在這個交界點,有一面廢棄的牆。許多騎過這裡的騎士,都在這裡留下自己的名字,一面牆滿滿的都是密密麻麻的名字,既然我們走過,就一定要留下痕跡的,所以我們拆了一面旗,準備掛在這面牆上。


於是大家簽上自己的名字,然後想把旗子掛在這面牆的最高點,最後把保母車開了上來,站在車上把子掛在這面牆的最高點。會掛在最高點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們最了不起,團員說是怕其他品牌業者經過把這面旗拆下來而想出的權宜之計。但不管怎麼樣,HP單車騎士團在橫越台灣的第一步已經做到了,對部分咬牙拼命的資淺騎士來說,這一刻想必格外感動。


掛旗的那一幕,我不僅想到「硫磺島的勇士們」,當然騎士們沒有那麼偉大,但畢竟這是個象徵:騎士們做到了!既然做到了,就讓他們臭屁一下又如何?


200893南迴公路最高點壽卡,見證了HP
單車騎士團成功攻上南迴公路頂端,完成了橫越台灣的第一步,剩下五天,終極目標已經不遠了,給我撐著點!(這句話是幫Kate說的)


更何況,小嫻明天就來要陪各位騎一段了呀!





到了這裡,也正式跨入台東的邊界





儘管艱辛,但騎士團們還是陸陸續續抵達這裡,後面的那面牆就是英雄榜,已經寫上了很多前輩的筆跡了





騎士們在這面旗子上,簽下自己的名字。





就是這面旗子,將被掛在這個牆面上





為了怕昆叔的手下喪標不小心拔了這面旗,所以我們決定把它掛在最高點





完成了





2008.09.03,15+1名騎士歷時2.5小時,完成了南迴公路最高點的攻頂行動,特此留念!






從此,HP單車騎士的紀錄,將與各位前輩們同在






騎士團內的騎不動車隊,也貼上了組上的LOGO






騎不動的隊長五分鐘代表照相






小鍾正在籌備的單車網站,資料會慢慢更新





小鍾現在也已經是團內最受歡迎的吉祥物了,一整個可愛


的環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