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在關心環島行的朋友們,Jeremy今天要來呼籲一下,就是關於那個投票PK的部分(按這裡),本著幫助弱小的原則,我們來搶救一下目前殿後的隊伍:愛下坡隊!(這名字的風水不好,既然愛下坡當然就只能一路睡帳棚了,而且下坡不見得是好事呀,我摔車之後更有這樣的領悟)


有人可能會懷疑,為什麼環島要有PK,輸的人還要去睡帳棚?ㄚ這就是遊戲規則呀,來參加的騎士們也很早就知道這個事情了。其實看著這些騎士們,每天都想辦法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分享給網友,或多或少也增加了一些遊戲的樂趣,以及團隊互助合作的氣氛。


但是,畢竟每天騎了幾十公里還要去睡帳棚,還是一件很慘的事情。更慘的是,這樣的情況還可能持續下去。大家現在上投票網址去看,會發現前兩名跟後兩名的差距已經拉很開了。但是,每天睡帳棚的PK標準,是以當日新增票數為計算基準。換言之,你總票數輸人沒關係,但當天的新增票數比人家高,就可以擺脫睡帳棚的命運。


所以,我們要先來搶救一下目前的落後集團,率先搶救的就是愛下坡隊,他們一路連莊至今,每天都是他們睡帳棚。而愛下坡隊長就是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為愛騎天涯的禽獸:皓鳴(按這裡)。這傢伙把馬子沒膽,寫文章也不太行的樣子,而且這小子昨晚摸著黑跑去買飲料,結果被狗追,一時緊張還摔倒,成為第四位摔車的騎士,完全就是很白爛呀。


但我喜歡皓鳴這傢伙的原因,就是他很樂觀,而且對於逆境還蠻甘之如飴的。至於另外一個成員垂達,就是講出那句「我的隊友都在前面等我,我不可以放棄」的傢伙。雖然平常垂達靜靜的,但基本上可以看到垂達骨子裡的那種堅持。對於熱血的人,我們一定要給予幫助的呀。


那為什麼要投給愛下坡隊?因為,我們要很精準地配票,Jeremy的力量有限,沒辦法一次救兩隊,所以我只好呼籲3C暴走團的成員,趕快把你的一票,投給愛下坡隊,讓他們最起碼在明天有機會擺脫睡帳棚的命運。(後天就是peace day,大家都睡床)。


所以有啟動無名小站部落格的朋友,趕快來把票投給愛下坡隊,讓他們感受一下床的滋味;沒有無名小站帳號的朋友,去申請一個吧!皓鳴雖然白爛了點,但值得你花個幾分鐘幫他一下的。如果明天愛下坡隊真的不用再睡帳棚了,我會叫皓鳴在墾丁大街上跳阿宅之舞給大家看的。(而且還開Live)


投票網址:按這裡


0902行程預告:從高雄後火車站出發,途經小港、台88線、潮州、水底寮、楓港,住在屏東四重溪






搭帳棚這件事,愛下坡已經熟到可以做個SOP手冊了,簡直就是一路背著帳棚愛下坡了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擺脫睡帳棚的命運?




想破頭想不出來,天呀,可不可以讓我睡床,一次就好





該死的,睡床有這麼難嗎?




在高雄市區的街頭還要搭帳棚,一整個就是很有運動家精神




這兩個搭帳棚真的很熟練





改天PK改成誰搭帳棚最快,我們一定冠軍 (一臉得意狀,但我就是喜歡他們這種阿Q精神)



Jeremy的環島日記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