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環島的關係,只要沒在吃飯、睡覺、拍照,或者是摔車的時候,Jeremy幾乎都在寫文章,網友的回應我都會看,但請原諒我最近實在抽不出空來回應呀。


然而今天中午12點多的時候,有位網友莫言到版上來留言,說晚上要來幫大家加油打氣,然後在我下午開YahooLive的時候,莫言也上來說大約八點多要來幫大家送一點食物,要讓大家體驗一下高雄人的熱情。


我跟莫言素昧平生,我就說大家可以聚聚聊聊呀!莫言就跟她的名字一樣,很酷,說不好意思,她會把東西放在櫃檯就走。我說那怎麼行?雖然我也不確定莫言會不會真的來,但既然人家開口了,晚間我就留守在飯店,想說最起碼可以打聲招呼吧!(其實我心裡想的是:不會放我鴿子吧)


然後我等到了八點多一點點,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想說應該不會來了吧!於是心裡面就有點鬆懈。過沒多久前線傳來消息,有網友送吃的過來了呀。我一聽馬上拿起武器,喔不是,拿起相機準備跟莫言一起照個相。


人呢?走了!這樣很失禮呀。我問了接待的騎士五分鐘,然後跑出去飯店附近方圓 五公里 開始搜索,顯然有練過輕功莫言,就這樣消失在我們的眼前。 莫言 小姐,雖然妳剛結婚不久,最起碼要給我們一個道謝的機會呀。


然後回到飯店,所有拿到 莫言 小姐的冰豆漿+炭烤三明治的騎士們,決定一起 向莫言 小姐致上最高的謝意,真的,我們都很感動。果然我們高雄人就是這麼樣有熱情的呀。


不過話說回來, 莫言 小姐這樣的行為,實在很像「丟包」。如果不是熟悉網路的人面對這樣的情況,可能會不敢吃耶(不過騎士們都是餓鬼,沒考慮這麼多)。開玩笑的啦!下次有機會,帶著你的夫婿大家一起見個面,也祝你們夫妻新婚生活天天甜甜蜜蜜!


莫言小姐的部落格,按這裡







炭烤三明治真是太好吃了呀,我們從未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滋味呀





莫言小姐,高雄人真的是超級有情有義的熱血呀(我其實是在稱讚我自己....)




莫言小姐,冰豆漿完全補充我們騎車流失的水分與澱粉呀





莫言小姐,我們真的感謝妳呀




莫言小姐,有機會跟妳和妳老公一起喝一杯呀,乎乾啦(以上皆為設計對白,我一個人分飾多角很累呀)





莫言小姐送來的食物很快就銷售一空,我跟每位騎士收100元,莫言小姐請來跟我領錢呀





真的,很感謝莫言的熱情款待,我們都很感動


Jeremy的環島日記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