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人雖然在第七天的環島行程中,不過因為坐在正統保母車,整個比較有空來打文章。所以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第六天的行程吧!


第六天的旅程,從斗六往嘉義前進,其中在嘉義中正大學就待了三個小時,我對中正大學的印象非常有限,但進到中正大學之後,被偌大的校區、處處可見的植物、造型奇特的校區建築給吸引住了。如果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中正大學,我會說「清新」,這是一個讓人感到很清新的校園,我想中正大學的學生真的很幸福。(老師既親切又美麗)


然後晚間到嘉義市區,總裁領隊帶大家去吃了一家超好吃的沙鍋魚頭,Jeremy很少在部落格放吃的東西,這玩意倒是值得我去破例。然後去逛了嘉義夜市,還找到一家挺好玩的派對用品專賣店。我當兵新訓雖然在嘉義,但我對嘉義真的一點也不熟,這次經歷到很多東西,其實都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人生真是處處充滿驚喜呀。


第六天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最大條的當然就是我摔車(幹……得好!),第二個事情,就是16位騎士團中,有一位退出了。他是用在我療傷的時候用一陽指戳我的后軒。當然后軒的退出,跟這件事情無關,那是私人恩怨。不過因為后軒在行前會時曾經告訴主辦單位他的聽力有些問題。在這幾天的行程中,領隊發現這個問題的嚴重性,高於之前的評估,在與后軒溝通之後,在第六天。后軒也正式退出了騎士團的行列。


我跟后軒不熟,但從后軒部落格中,我可以感覺得出后軒對於這次環島活動的重視,在環島前半段的過程當中,后軒雖然長程騎車的經驗不多,但我仍然可以感覺到后軒一步一步前進的努力。中途離開這個行列,我推測后軒心目中一定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許遺憾。但從這六天的觀察來看,我也必須很誠實地說,對於環島這件事,后軒其實你還沒有做好準備,或許離開對你來說,會是現階段最好的選擇。就把這次的經驗當作未來的資本,當你準備好的那一天,相信你會是最棒的環島勇士。


還有一個,就是陪伴大家6天的Kate,將暫別大家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原本Kate的計畫是陪大家3天,結果到後來有不少小狀況,最後陪了大家將近一個星期。Kate6天來,看似玩得很開心,其實天知道Kate為了讓活動順順利利,付出很大的心力去讓很多細節更細膩。這幾天的夜晚,看到Kate為了補齊白天的工作進度,瞇著眼睛回著mail,然後還耐心地看完毎一組的文章才肯去睡,一整個就是勞心勞力。真的,Kate,辛苦妳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第六天的更多花絮吧。





在嘉義市區內的鐵軌,這是阿里山小火車會經過的路線,夜晚來這特別有FU





想到這裡會有阿里山小火車經過,就覺得讓人特別有感覺






第六天的第一個景點:國立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內的建築隨拍,覺得都蠻有特色的






攝影大哥只能利用大家休息的時候才能小騎一段過過癮





感謝11,讓我們昨天見識到這麼棒的校園





11的老師,既親切又美麗,也忍不住手癢下來小騎一段





后軒要搭Kate的車子離開我們了,實在是依依不捨呀





后軒的組員大家一起合照





后軒好好準備吧,未來的路還長著呀





大家照慣例還是一定要合照一下





大家本來要離開了,看到噴泉又都留了下來





出發,邁向嘉義市區





這裡就是素有民主殿堂的嘉義市圓環,據說選舉造勢時藍綠兩軍在此集結,壁壘分明






嘉義市的夜市,昨天週六人蠻多的





這家就是在嘉義市區的沙鍋魚頭,非常好吃的店家






一大框的沙鍋魚頭,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很Kuso的人型模特兒






在嘉義夜市巧遇的正妹店員





位於嘉義市區的台灣派對商店,覺得很有趣就進去逛逛





就是被這個有趣的氣球衝浪人吸引進店的





進去之後跟店長聊開了,他們也是用HP的複合機,但沒用HP的電腦或NB啦





看到老闆正在做這個,大家猜猜這是什麼呀?應該不難猜吧,超卡哇依的





店長還特別做了一個桂冠給綿怡,當我跟攝影大哥都是透明人就對了!




Jeremy的環島日記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