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Jeremy人正在往埔里的路上,擔心晚上當地的收訊狀況,決定現在再來把昨天的一些照片上傳上來。


人家常說中部人很Nice,在我昨天進了台中市區,看到底下這塊看板,我完全可以感受到誠意,還有那份體育精神…………








前天從泰安到台中,前半段大家騎得辛苦,後半段整個輕鬆。有意思的是,騎士團裡面有位成員Sam跟新萬仁製藥很熟,新萬仁的老闆本身也是單車愛好者,聽說了這個活動之後,就特別聯絡我們,希望我們順路過去一下,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殺到新萬仁。由於過去的時間剛好是中午,我本來以為要請我們吃飯的,結果不是………..


對新萬仁的印象,就是這家公司裡面的綠地實在很多,完全就是綠油油一大片,不知道是不是因此想出綠油精這產品!雖然新萬仁沒請我們喝綠油精,但是有送我們綠油精,另外還有環島擦屁股專用的藥膏,用來舒緩騎車時屁股的酸痛,顯然是新萬仁的老闆基於自己經驗所開發出來的新產品。Anyway我們還是謝謝新萬仁,關心千萬人。



基本上我還挺喜歡台中這地方的,昨天也跟幾位工作人員和立羽跑去一中街吃東西,路上滿滿的很多都是正妹呀,基本上台中算是很適合宅男移民的好地方就是了。


昨天中午到了豐原車站附近,然後轉往新萬仁製藥






這就是新萬仁的大門,看起來不甚起眼,據說這都是台中廠商一貫的風格






目前新萬仁有推出這些藥,我聽過的好像不多耶






公司內部,有好幾大片綠油油的綠地,一整個就像是公園一樣






一群人在這裡看什麼?






我照不出來,但,這是一支鱷魚,之所以會養鱷魚,是把不聽話的員工通通丟到這裡(誤)







大夥人跑到簡報室來,其實也沒聽什麼簡報,就是新萬仁的協理來跟各位騎士致意,大家都是單車愛好者







接待我們的新萬仁陳課長,這張照片一整個很有大老闆的FU







豐原的媽祖廟,這三天每天都會看到一座廟,台灣人的生活與廟有著這麼緊密的關係







媽祖廟旁的廟口街,裡面很多小吃






然後為了修單車,我們下午到了捷安特的豐原圓環店,裡面也是一整個非常大






裡面的單車款式很多,應有盡有






這是已經被賣掉的單車,應該是好車吧






這次參加環島的騎士們,有蠻大比例都是騎乘捷安特的自行車






小朋友的單車,也相當地可愛呀






店內的環島挑戰榜,騎士團的朋友也都有下去簽名






往前開看到美利達的旗艦店,台中果然是單車大本營呀







晚間到一中街附近吃晚飯,正妹簡直垂手可得,真是個好地方。


Jeremy的環島日記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