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早上非常硬,往東勢的一路上幾乎都是上坡,一共騎掛掉三台腳踏車,中間也休息了很多次。但到了台中縣東豐自行專用道後,一路上都是公路,大家騎來輕鬆寫意,一路上有說有笑,大家都是笑容滿滿。也因為到了市區,3.5G的訊號不錯,Jeremy也特別開了幾次YahooLive畫面,還把mini note整個放到車頂上,一整個很像在轉播環法自行賽的Fu。(不過夢遊騎士們看到鏡頭來了,一整個就是購物專家上身,拼命推銷自己組的PK主題)


然後暴走團的兩位成員:小貓與立羽晚上也到一中街附近來探Jeremy的班,雖然沒有聊很久,但一整個還是非常開心。然後路上也拍到幾位正妹,宅男們看到本篇應該可以略為安慰一下,畢竟這幾天的畫面都很素......


反正到了台中,一整個很開心就對了,大家感情也越來越融洽,至於PK的問題……..我們今天就不討論這個煞風景的話題了。反正今天大家都是滿滿的笑容,趕快保留這個珍貴的時刻,明天又要爬坡,聽起來是個讓人笑不太出來的消息。


至於Jeremy三天睡不到6小時,今天先更新到這,有什麼明天再寫吧!


第四天行程預告:台中出發,經霧峰轉往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台灣地理中心碑,目的地埔里,看來是個很硬的行程。





從右至左:立羽、我、小貓。別小看這三個姿勢,代表的是拍照的三個入門手勢:剪刀、石頭、布。什麼是什麼不需要我解釋了吧!





立羽還特別騎了一部單車來探班幫大家打氣,一整個很有心。只不過這台單車沒有變速器是怎麼回事呀!





帶一下夢幻騎士的成員:這是熊,熊介銘







這是小琪,詹靜琪






這是小潔,林孟潔






這是小騫,賴若騫。不要問我為什麼都要用小字頭的,現在出來混叫外號不都要加個「小」嗎?(大家好我是小J)






這是我們超陽光的領隊,外號總裁,全名忘了,為了應景,大家叫他小裁吧!





小裁騎車時,不小心被Jeremy拍到這樣的畫面,據說放手騎車很危險,請大家不要學






我個人認為,總裁應該是車褲太緊,所以某個部位不太舒服,需要調整一下





這是我們的助理領隊:蘇淮,相當年輕,也是本次騎士團內年紀跟皓鳴一樣小的





這又是小潔,座墊上放的就是該組的吉祥物「蛙過」跟「小蛙女」,目前高居PK票數冠軍寶座






這是Kate啦,今天又再度站上天窗幫大家加油,然後用腳掌握方向盤開車。那油門呢?Jeremy蹲在底下操作(好冷)





壞掉的三台車中,小鍾有一台。車子在下午修完之後,一整個超級高興的呀





Sam的車是第三台掛點的,還好也在下午時分完修





最左邊那位,是正宗的夢幻騎士,看頭頂的徽飾就知道了





這兩人經常騎在一起,難道有不知名的火花正在醞釀中





一早全體騎士在大湖酒莊拍照,Jeremy睡過頭,今天沒辦法騎車(好險,怎麼沒人告訴我早上的路那麼硬)






本日我最美之草莓女孩,甜美的笑容






東勢等待公車的可愛妹妹






用mini note來合照不是我的主意呀,畫面上剛好在做Yahoo!Live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記憶卡內會有這張照片,這不是我照的呀

Jeremy的環島日記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