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第二天大清早,Kate興匆匆騎了腳踏車逛了幾圈,發現自己狀況不錯耶。於是Kate自己說,今天她要來騎一段路。這在邏輯上是完全合理的,因為這個活動基本上是凱特想的,事情因她而起,事主自己不下來騎個幾十公里好像真的說不太過去。


於是凱特拉了單車就往下騎,扣除掉下坡路段大約 一公里 ,凱特大約騎了 一公里 多一點。整個單車行程大約歷時20分鐘就下課了。嗯,我想是因為凱特對於上坡路段不太熟悉的關係。


這幾天我跟凱特輪流開車,別以為坐在車子裡面吹冷氣好像很爽,從台北開到苗栗平常兩小時不到,我們現在整整開了一天半,以平均時速30公里以下的速度前進(昨天好幾度時速只有 5公里 不到),小心翼翼地跟在整個車隊的最後,保護騎士們,忍受被按喇叭時的無奈,還要邊拍照、邊上網到地圖日記、Plurk上,其實也是蠻勞心,而且挺無聊的工作。


所以Jeremy決定了,明天從泰安到台中的路程,Jeremy打算親自下海來騎一段,免得被批光說不練。明天的行程,大約就是從泰安出發,沿著東豐自行車道一路騎到豐原,目的地是台中市區。前兩天幾乎都在山區,網路的狀況並不是很好。Jeremy自己的中華電信門號,今天在泰安幾乎只有GPRS,至於活動贊助台灣大哥大………….,唉!能回到市區,意味著Jeremy不用暴肝熬夜等照片上傳,開YahooLive的機會也大了些。


不過這篇稿子打完,又接近兩點半了,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力氣,反正就邊走邊看,希望自己進台中時是騎著單車的啦!至於今天晚上,Jeremy將要來講個跟單車有關的愛情故事,很簡短,但很讓人感動!


環島第三天行程預告:早上七點出發,從泰安到大湖酒莊略做休息,轉往東豐自行車道,在豐原午餐。預計下午到達台中市區後放牛吃草。





Kate精神翼翼地試騎了一下,決定來騎一小段





於是大家幫她調整安全帽、單車的狀況,大約花了20分鐘






Kate騎車的時間,也大約等於我們幫她調整單車的時間






上坡路段看Kate踩得吃力,我就知道差不多該去接她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談的愛情故事主角,為什麼他想要環島?晚上再說給你聽

Jeremy的環島日記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