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第二天,天氣依舊晴朗到誇張,室外最高溫一度到39度,真的很熱。而從北埔到泰安一段路,地勢起起伏伏,有相當多的上坡路段。在烈日下還要面對難度不低的路段,對於夢遊騎士團的成員來說,可以說是相當大的考驗。


天氣熱,路段挑戰大,然後小狀況不斷,出發就沒多久就有女騎士不小心摔車、緊接著另一位女騎士爆胎,再來路走過頭,腳踏車大大小小的狀況不斷地發生。還好騎士們也都能發揮互助的精神。儘管樂癱了,但還是相互打氣。許多經過的重機騎士,汽車駕駛人,甚至是路人,在經過這些地方也會跟騎士們打招呼,看著看著有時候挺讓人感動的。


之前有網友問我整個活動設計的四大主題PK,輸家要睡帳棚,該不會做戲的吧。本著觀察員的天職,我可以跟各位保證,PK真的有的,帳棚也真是要睡的,就在Jeremy打這篇文章的這一刻,8位團員已經陸續往帳棚的方向移動著,當然是懷著滿滿的不甘心。不過HPKate倒是挺夠義氣的,今晚陪PK落敗的騎士睡帳棚(當然是女騎士),至於Jeremy,也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機會睡到我的床。


昨天很烏龍,因為擔心吵到室友,我跑到會客室去打稿,一打打到快五點,然後等我準備回房的時候,室友竟然就把我鎖在門外,然後我的環島第一夜就在沙發上,雖然才兩天,我也沒有下去騎車,但說實在也覺得很累了,那些騎士們相必承受比我更大的疲憊呀。


還好從大家的眼神中,我還看不出有人想要放棄的念頭,希望第三天,一切能夠再順利些。





太陽還是超級大的呀,我想我們需要一位后翌





出發前,團員聚在一起做體操





走錯路了,請回頭。於是大家多騎了一公里





女騎士小艾因為車架上的DV掉了,為了想要搶救而摔了車,還好只有皮肉之傷





然後沒多久,另一位女團員的單車爆胎了





發生技術問題了





又發生技術問題了






Kate很貼心在旁邊搖旗吶喊來打氣





不然就是停在路邊跳康康舞





連Jeremy都親自下海,觀察員也不好當





昨天熱半天,今天可是貨真價實一整天都是這麼熱






到後來整個車隊拉很長,有些騎士也不受不了下來推車了






到了傍晚氣溫才稍微降低了些





是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嗎?不是,打電話給朋友催票,因為PK輸的人要去睡帳棚






昨天沒有PK,大家還會開玩笑,今天累成這樣也沒有人想要睡帳棚,通訊錄拿起來趕快call客






真的,有機會就打電話





整個過程很像選舉,大家拼了命催票





到達目的地後,大家照例圍成圈圈幫對方按摩,一天最開心的時刻莫過於此






帳棚,貨真價實的帳棚,三頂帳棚就這樣矗立著






在雪霸國家公園上,16位騎士加兩位領隊一起合照,你們真是勇士呀


Jeremy的環島日記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