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講的天兵不是小嫻,小嫻很甜,很陽光,很有親和力,也是第一天環島最強的閃光。雖然相處僅有短短的幾小時,不過好消息是:小嫻將在9月4日陪著夢遊騎士團騎上一天的時間,所以過幾天,我們還有機會跟小嫻再做一次近距離接觸,期待吧各位宅男們!


天兵講的是我跟Kate,今天車隊從鶯歌離開的那一刻,Jeremy跟Kate耽擱了一點時間,所以我們大約脫隊了20分鐘。但你也知道,我們開車,其他人騎車,就算先讓一小時也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但是,我們沒有估計到的是:我們居然迷路了,在鶯歌、大溪、龍潭這幾個地方,怎麼開就是找不到我們的隊友。


一開始,我們不以為意,我帶了兩支導航手機,KateDiamondGoogle Map,車上的大大小小筆記型電腦加起來有五台,怎麼可能迷路?偏偏,我們還真的找不到我們的隊友。我的PaPaGo R12沒有更新地圖,目的地竟然找不到;Google Map找到了我們的位置,卻找不到我們要去的路;帶去了Nokia 6210導航手機,經過一上午的拍照加上傳,沒電了。一整個,我們就在龍潭、大溪一帶亂開亂開,好不容易隊友打電話來告訴我們往哪條路走,然後在某個交叉路口,我們又總是選到了錯誤的方向。然後又回頭,打電話問,往前開,然後又繼續錯過方向。再回頭,完全就是陷入了無限迴圈的狀態……..


所以昨天我跟Kate在路上的對話:就是「總算找到路了呀」「好像怪怪的」「這樣應該對了吧」「剛剛是不是要轉彎」「我們應該快趕上了吧」「你確定是這條路」。明明50公里的路程,我們開了80公里才到目的地,一整個落後夢遊騎士團,我想這一定上天的暗示:Kate,你應該要下去騎車才對。



至於第二天的行程,預計從桃園龍潭出發,走台三線中午在北埔停留,下午會經過三灣、獅潭、汶水、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終點站則是泰安的友泰飯店。如果明天,你又看到兩個徬徨無助的人再跟你問泰安怎麼走?你大有可能遇到的就是我跟Kate兩個天兵。


備註:今天六點就要起床了,觀察員第一天就暴肝了!

然後,我發現我們第三天下午就會在台中市區了耶,台中的朋友們,要不要一起聚聚呀!





經實驗證明,Google Map只適用於告訴你人在哪裡,對於路癡來說,你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走(但Kate,天兵絕對不是在說你呀)






經實驗證明,雖然說路長在嘴巴上,但路癡需要的,是你直接帶我們到目的地才有用,光用問的其實幫助也不大






經實驗證明,別以為有個GPS手機就上天下海無所不能去,地圖不更新也一點屁用都沒有






就是這個五連髮夾灣,開啟了我們的天兵迷航之旅






等我們到的時候,夢遊騎士們已經在做體操了,夢遊的都比我們快是怎樣?





好吧,小嫻才是這一篇的主角,小嫻一早就來排練,表情非常認真






騎單車的小嫻,雖然我比較想看小嫻衝浪






吐舌頭的小嫻





歪著頭的小嫻





站著的小嫻






躺著的小嫻!話說回來,小嫻如果你最後要睡帳棚的話,我可以陪你.....






合照的小嫻,看這群豬哥騎士們笑得多麼開心





舉手答右的小嫻,呼口號嗎





說掰掰的小嫻





與Kate合照的小嫻(Kate我這張照得還可以吧)





與禽獸合照的小嫻,我無言了


Jeremy的環島日記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