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第一天,從台北出發到桃園,坦白說路上也沒有什麼好看的,標準的都市叢林。在路程中單車車隊在三峽、鶯歌稍作停留。鶯歌我去過幾次,三峽倒是從來沒有來過。也因此在三峽老街上,Jeremy也特別待了一點時間,感受一下三峽祖師爺廟一帶的老街氣氛。


這次活動的領隊,已經環島過四次了,算是有一定經驗的。晚餐時有人問領隊,你這樣環島完,對你的人生觀有沒有什麼重大的影響?領隊沒多想就回答:有!環島完之後會讓我更愛台灣。另一位從十多年前開始騎單車的HP工作人員也說,環島的過程中,會讓自己發現更多過去從來沒有注意到的台灣之美。聽完他們的話之後,Jeremy真的是超感動的呀,害我一口氣吃了兩碗飯(當然另一個原因也可能是我午餐沒吃)


這次環島,Jeremy首度採用了三個平台來做現場直播,有地圖日記的即時圖片,有Plurk的即時文字,有YahooLive的即時影音。但是,Jeremy只有一個人呀,所以第一天一整個是有點手忙腳亂,直到鶯歌才開啟了第一次的Y!Live。這才發現,3C產品的電力真的是很弱呀,才用沒幾下就忙著找車用充電器了。但原則上,對於什麼時候該用什麼工具,經過一天的實驗下來,Jeremy的心中已經有譜了,原則上,明天開始希望能提供多一點的即時影音轉播工具。


這一篇,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北台灣之美,雖然也不是說很美.....





三峽長福橋一帶





三峽祖師廟






三峽老街一帶,不知怎麼的讓我聯想起淡水還是深坑附近有類似味道的建築





單車真是陰魂不散呀,這裡也有單車專賣店






這個味道就有懷舊的感覺了吧






這個叫做什麼名字去了,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裡面正在唱著卡拉OK!





三峽老街的觀光導覽圖





到了鶯歌因為Jeremy開了Yahoo!Live,沒有再進去晃晃了






三峽某家冰店的酷妹店員






鶯歌街上的某位正妹,喔!我說的是後面的Kate喔!


Jeremy的環島日記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