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週六是Jeremy作家事的時間。所謂的家事,就是倒垃圾、洗衣服,然後就開始打混看電視了。不過想到之前的A好康活動以及網聚首發團的贈品還沒寄出去,就趕到工作室來作業!


結果後來我才發現:包裝東西好難呀!這還真的會搞死一個手拙的宅男,限於經費,Jeremy也沒辦法用很好的包裝紙加上緞帶蝴蝶結!靠比,這又不是送情人節禮物,於是Jeremy就隨便找了手邊的信封袋,加上摸索半天的拙劣包裝技巧,將禮品一份一份包好,準備在下週一統一寄出!各位有拿到贈品的禮物,千萬不要笑太大聲呀,這些都是Jeremy犧牲假日時間,一份一份親手包裝,還自掏腰包負擔運費的呀!(雖然我假日本來也要沒幹麻)


所以現在狀況是這樣的,六月份參加低價小筆電大調查,而且有來選贈品的朋友們,你們的贈品我已經包裝好了,預計本週就會寄出。名單計有:柳春春阿忠小青JOHNMastermoweiweiMax威利.史密斯.陳拿鐵我沒有你的地址,反正我們這麼熟了,我看我直接拿給你吧!


至於網聚首發團的心得分享部份,小米已經跟Jeremy一起去看演唱會了,其他已經選贈品的朋友們,我沒有你們的地址,如果你8月份的暴走團要來的話,我就現場把贈品給各位;如果沒有要來的話,請在這篇文章私密留下你的聯絡地址與聯絡姓名,那我再來繼續把贈品包給各位………….


但是,抽到七月份網聚首獎:怡利DVD播放器的五位朋友們Sharon、立羽、BangdollJackyBing。我後來收到怡利寄來的東西了,一整個讓我很想A下來呀!喔不是,我是說這東西真的太大了,我沒辦法負擔運費啦。所以抽到DVD的五位幸運朋友,如果你下週六(8/16)沒有要來網聚的話,我可能需要另外和你約定面交了,這玩意包裝盒體積整個就跟Eee PC差不多大呀,而且不輕。我最近很窮,真的是沒辦法負擔這五項東西的運費了。


李貝克有一天晚上問我:你怎麼對網友這麼好?這真的是個好問題,好到我第一時間還真的回答不出來。有人說網友很現實,但我覺得不會呀,只要在我能力範圍之內能做的事情,就是舉手之勞而已。所以囉,本月份的網聚到底會有什麼好康贈品可以A,大家可以來期待一下喔!


8月份暴走團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b2da70(第一波名額將滿)


【後記】東西已經全部寄出囉,應該明天或後天就可以收到了!







七月份3C暴走團網聚的首獎贈品:怡利DVD播放器外殼,一整個就是一大盒呀





打開內包裝一看,也真的還不賴的感覺耶,大家要感謝怡利電子對於這次活動的支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