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技嘉的Charlene告訴我:看到這一期的時報周刊了!我一時間有點摸不著頭腦,難道誰跟誰又傳出誹聞了嗎?


原來七月底的網聚首發團,來現場採訪的時報周刊惠琴,已經根據當天的素材寫了一篇「小筆電選購教戰」,我馬上去找了一本時報周刊來看。四頁的報導中,近兩個全頁都是Charlene的照片,這這這………………完全再度印證了「正妹無敵」的道理呀。


然後當天來現場的兩位朋友:FrankLynn,你們的看法也被選為「用家說法」,而且,還分別有一張照片曝光,完全比主人更出鋒頭呀。所以特此通知FrankLynn,記得去看看這一期的時報周刊呀。


當然啦,如果根據版面曝光大小的話,兩位應該各買10本雜誌分送眾家好友,而Charlene應該要請Gigabyte1000本,一起幫忙刺激一下時報周刊的發行才對呀。


利益揭露原則:我必須坦白,因為惠琴不久前自掏腰包請我喝了一杯星巴克咖啡,吃了一個三明治,所以我不得不幫時報周刊說點好話………………….


其實講實在的啦,撇開上面的玩笑話不談,媒體經營是越來越辛苦了,尤其是科技線的朋友,專業性的科技雜誌發行與廣告量都在往下走,綜合性媒體對於3C產品也沒有很重視,新品要不就是報紙上小小一塊,在雜誌上又被丟到閱讀率比較低的那一本(而且還是在最後幾頁),一整個就是處於很弱勢的狀態。基於人道立場,我們一定要來關懷一下弱勢團體才對呀……………(Damn!我自己也是弱勢團體,也需要關懷)


最後提醒一下,預計下週六(8/16)舉辦的3C暴走團二發團已經開始報名了呀,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報名吧!


8月份暴走團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b2da70


 




M912堪稱是3C暴走團首發團中獲益最大的產品了呀





Frank,我甚至還不認識你呀





Lynn,看了你的說法,我完全不知道你最喜歡哪一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