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nd音響大展我從來沒去過,一方面我從來不是音響發燒玩家,二來我也玩不起。昨天因緣際會,跑到音響展去找個朋友,順帶逛了一下,其實蠻有Fu的。


坦白說有時候我會想,聽個音樂看個DVD有需要搞得那麼複雜嗎?但昨天去一趟,逛了一圈下來,我只有一個感覺:真的有差!明明只是一場演唱會,透過數位訊號、大螢幕,加上高貴的音響器材播放出來的感覺,就是比我的電腦加USB喇叭得到的感受好上一萬倍。


但可惜的是,這種極致影音的追求不是每個人都能花得起的,沒那個屁股也吃不起那個瀉藥,我只能透過Hi-End音響展來想像自己,正坐在自己的豪宅劇院中,聆聽著蔡琴的演唱會。然後,Hi-End音響展的門票也不便宜呀,要300元,大概是我一整天的餐費……………


用一天的餐費換來一下午的感受值不值得,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衡量,反正我就是寫出來,有興趣的再自己去找相關資料吧!






今年的Hi-End音響大展同樣在圓山飯店舉辦,一共租下1~4樓,逛展也同時參觀圓山飯店的房間






其實現在很多喇叭越來越便宜,造型也越來越可愛






連Eee PC都有!這一組喇叭是用Eee PC來做示範,完全趕上時代的脈動呀






這一組則是用iPod來做示範,現代科技結合古典造型








以上這些,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什麼呀,反正都是聽起來很有Fu,價錢很貴的東東吧






這一組喇叭一整個非常高大





有多高?大概跟姚明一樣高吧





又是幾組我不知道品牌的喇叭






這邊的喇叭造型蠻可愛的






這是一組iPod混音器,可以感受跟DJ一樣的Fu呀






這是為我們示範的妹妹,喝著飲料來混音,一整個很街頭的感覺






黑膠唱片也有展示,但音質我聽不出有比較好






這是在雅瑟音響攤位上看到某位我叫不出名字的日本明星演唱會影片,畫面超棒,臉上的毛細孔一清二楚,聲音超美,一曲抒情歌唱到我都快哭了.................






圓山飯店的周圍其實也蠻美的,這裡很久以前可是軍事重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