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信,所以我們堅持繼續暴走!


選擇在七夕公佈暴走團8月份的活動訊息,基本上完全是一個意外呀!也好,單身朋友們至少有個期待,你們並不孤單呀!


8月的暴走團活動,訂在8月16日。這一次,我們要幫中華奧運棒球隊加油!8月16日早上,有一場中華隊出戰的比賽,對手是古巴,感覺起來應該是場幾乎沒有勝算的比賽。但是,在經過了杜哈亞運八搶三資格賽這些讓人感動的賽事後,我們沒有理由這麼早就下定論,我還是堅持相信我們能贏得最後的比賽。所以在下午的3C暴走團之前,我們要一起集氣,幫中華隊加油。


而且很難得的,在上午的活動中,Jeremy邀請了我們的運動摩人蔡明里到現場來,跟大家分享一些他的觀察。明里大哥對棒球的熱愛,從他每週的摩人文章我們都可以感受到,所以Jeremy邀請他一起到現場來,為中華隊加油。因為他最近也出了一本跟棒球有關的書(按這裡),有買書的朋友也可以拿到現場來,讓本尊簽名,這完全是附加價值呀。


至於棒球看完之後,我們才會接著進行「3C暴走團」的活動,活動細節,我會慢慢公佈在部落格上。跟上次一樣,這場活動完全是非公開、免費的,但名額有限制你要做的,就是上網報名,然後下週六穿上有國旗的T恤(或是帶著國旗也行),帶著你的加油器材,讓我們一起分享熱血時刻。


七夕情人節,Jeremy不會詛咒那些有情侶的朋友,更不會拒絕你們的報名,但沒有情侶的朋友,暴走團更歡迎各位的參與呀。如果你錯過了第一次暴走的機會,就不要再次錯過可以一起熱血的機會了呀!



時間:8/16 上午1030~下午430
地點: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二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b2da70
八月份3C暴走團更新訊息:按這裡







這是Jeremy經過華納威秀時拍下來的,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