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手機,越來越重視外型,外型對眼了,才來慢慢研究功能是不是符合我需要,某種程度來說,我也快變成一個視覺動物了。所以如果要我在最近的手機裡挑一隻有Fu的,以外型來說我會選W980i。


W980i的外型坦白說我注意很久了,作為Walkman系列的新款手機,全黑的外螢幕觸控就讓我覺得很心動(我一直對全黑的3C產品很有好感)。從我拿到的情境照來看,W980i對我來說真是一款美到不行的手機呀。


但你也知道,照片是可以騙人的,明明在部落格上看到的是正妹一枚,約出來見面後卻是…………有落差的(喔,我說的是我朋友的經驗談)。所以,今天晚上Jeremy將會去參加W980i的派對,現場看看W980i到底是拍得美還是真的美。派對上除了正妹、美酒、靚機之外,聽說王力宏也會到現場發表新歌,我蠻喜歡王力宏的,所以晚上我不能陪各位了…………


或許,晚上回來之後,我會全盤打破我對W980i的好感,完全陷入一種見光死的失落感呀。(喔,有這種失落感我也是聽來的)喜歡王力宏的朋友,我應該也會帶回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呀。



 


 




W980i是款折疊機,正面有音樂的觸控快捷鍵





這種質感,拍起來真的蠻美的,但很怕實機一摸整個就幻滅了




我蠻喜歡手機底下的Walkman LOGO的,據說W980i特別強化了音質調校的部份,立體聲耳機不知道是不是隨機搭贈的




不過蓋子一打開,整個圓滾滾的按鈕讓我有些小失望





情境照永遠都是這個有Fu呀






到底W980i的本尊是不是如同照片上的樣子呢?今晚,Jeremy將為你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