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月網聚結束後, Jeremy緊接著投入8月份的網聚籌備事宜, 一整個就是分身乏術。所以,所以, 網友的贈品我到現在還沒寄出去。預計本週,我「應該」 會全部寄出去才可以呀,言而有信才是個正港男子漢呀。 
 
 
然後,Jeremy也稍微了整理了上次小筆電投票的狀況, Jeremy其實蠻想知道的,在實際體驗過產品之後, 跟之前我們所做的低價小筆電大亂鬥調查的結果到底有沒有差異?
 
 
 
連同現場報名的人數來看,當天領走投票券的共有90名朋友( 攜伴的只能領一張,真是抱歉呀),以下就來揭露一些調查結果吧!
 
 
 
一、來到現場未來有打算買低價小筆電的,共有64位,佔比71% ,還要考慮的則有26位,佔比則有29%, 完全沒有人是沒有打算買的,顯然, 會來現場的網友都是想買小筆電的。 
 
 
二、至於當天的小筆電人氣王, 我想用一個表格來表示應該更明確吧!( 有一位網友未投票是怎樣呀)


選項


票數


比重


華碩Eee PC


15


16.85%


技嘉M912


14


15.73%


HP 2133


12


13.48%


工人舍產品


11


12.36%


怡利noahpad


10


11.24%


acer Apire One


10


11.24%


微星Wind NB


10


11.24%


以上皆非


7


7.86%


 


看到沒有!我們可以再度證明一件事,正妹無敵!技嘉的Charlene真的對M912加分很多呀!(誤) 
 
 
其實正經一點說,根據Jeremy事後的明察暗訪, 我高興的一件事情是:在這場網聚中,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可以發現自己心目中的小筆電首選, 用雷克斯告訴我的話:「過去看你的部落格,算是預習; 實際在現場一用,聽這些PM介紹自己家的產品, 我才發現自己心目中的首選是XXX」(為了避免廣告嫌疑, 公司品牌予以馬賽克了) 
 
 
某種程度來說,我也認為這正是我舉辦網聚的目的, 3C產品最怕買到自己不適用的,透過實體活動的接觸, 大家都可以找到心目中的首選,不用再去花冤旺錢買到不適合的。 儘管這份調查的人數有限,調查結果也絕對不代表市場現況, 但蠻符合我心目中舉辦網聚的初衷:聽我講是一回事, 你自己來玩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沒辦法幫你找到適合的對象,但幫你找到適合的3C產品,這點我還做得到。
 
 
三、當天網聚活動的給分,網友平均分數給86.5分, 這完全就是一個過譽的分數呀。 Jeremy知道這活動還有很大的瑕疵, 但真的感謝來參加的網友對我的寬容。(只是,有人給8分, 有人給200分,或許我下次應該先講明滿分是100分的呀) 
 
 
四、評語部份,大家都很害羞,寫的並不多,絕大多數問題都集中在空調問題,所以各位放心,本月份的網聚絕對讓各位冷氣吹到飽。(不過話說回來這樣也很不節能環保呀) 
 
 
最後,就讓我來小小地總結一下自己對於首發團的心得報告吧! 
 

其實說真的,網聚辦完前後,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問我: 網聚搞這麼累到底要幹麻?語氣中頗有嘲笑的味道。對於終日汲汲營營的人們來說,他們已經習慣做什麼事情都要有目的, 對於這種看似毫無意義的事情,他們實在無法理解。 像我們這樣的部落客, 簡直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做著屬於自己的白日夢, 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 
 
 
從我兩年多前開始寫部落格以來,類似的冷言冷語就聽多了。事實上,一開始寫部落格,我也從來沒有期待過會有多大的迴響。朱學恆大那天在PP上所講的一句話:我們一開始寫部落格都只有一個讀者!這句話深得我心,但我更想說的是,即便現在的讀者增加了上千倍,我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保持初衷:寫自己想寫的,講自己想講的,I just did it my way


我可以講出10個網聚首發團值得大書特書的意義,但對我來說,這些意義都比比不上一個事實:這場網聚我真的玩得很High!而且更重要的是,只要來的朋友也Hig h到,覺得這個下午你沒有白來,這一切就值得,值得我半夜三更紀錄下自己的心情。
 
 
寫部落格到底需要什麼條件:有人說是專業,有人說是熱情,有人說是毅力。專業可以培養,熱情可能不持久,長期做一件沒有回報的事情會耗損你的毅力。所以這個問題你問我,我會回答:樂觀!一個樂觀的傻瓜,才能在這種暴肝又傷腦細胞的過程中,品嘗到這種難以為外人道的專屬樂趣。


就好像八月份的網聚,明明一堆事都沒有搞定,但我還是維持他媽的一貫樂觀態度,相信我們在8月16日那天,大家又能開開心心地聚在一起。因為我相信我自己,還是可以搞出讓你我再度熱血的聚會來,這是男子漢的承諾。


所以,也請你相信我,再一天,你就會看到關於這個網聚的具體細節與報名方式。


後記:那個,最近有獲得抽獎贈品的朋友們,請相信我,你一定可以在8月前拿到屬於你的贈品。這,是我的另一個承諾!





清晨5:24分,穿著今年在部落客年會買來的小一號T恤,還在電腦前奮鬥的Jeremy!





其實也不是在做什麼偉大的事業啦,主要在看這部影片,這片子好像之前新聞有報過了,音樂很棒,想聽故事的朋友可以上朱學恆的部落格一探究竟(警語:小心服用以免宅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