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我本來完全沒有打算去的,一方面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再來最近實在有點累,想躲回高雄休息幾天。不過奧美公關大力邀請,因為英特爾第一天開場聽說會邀請蔣怡來現場呀。


基本上我對蔣怡沒有特別的癡迷,坦白說實在有點興致缺缺。但看在奧美的朋友相當盛情,Jeremy也向來不喜歡讓人失望,今天也就特別早起去看第一天的電腦展。


雖然說早起,不過東摸摸,看一下洋基的比賽,到會場的時候,什麼蔣怡,連SG都撤場了。然後奧美公關的朋友很興奮地問我:「拍到蔣怡沒有?拍到蔣怡沒有!」「宅男不是最喜歡看正妹的照片嗎?沒拍到很沒梗呀」


這就算了!接著我又巧遇Gigabyte的Charlene,她也很興奮地告訴我:我們剛剛拍的情境照有比基尼女郎喔,畫面超有梗的。到了聯強攤位,也趕快找了SG要讓我拍照.................


ㄟㄟㄟ!難道我在你們心目中的形象就是這樣嗎?你們一定認錯人了呀,你們說的應該是癮科科吧。而且我今天真的是為了MID而來的耶,完全不是要來看SG的呀(淚奔)。所以接下來,我很賭氣地,相機看到SG就自動收起來,今天,我決定完全不拍SG,要專心來拍新產品。


結果,我堅持了兩小時,然後很失望地的發現,沒有了SG,這個電腦展完全就是沒有梗呀(而且今天開場SG又是該死地暴多)。我只好承認,沒有了SG,這篇文章真的一點梗也沒有。


相較於去年我對電腦應用展的抱怨(按這裡),今年的狀況仍然沒有什麼好轉。大攤位都集中在大廠身上,筆電、數位相機,仍然是電腦展最主力的產品。(今年多了低價小筆電)走道寬了些,政府單位也多了(工研院、數位內容成果展示、電子競技場、機器人專區等等)。我可以肯定的是,今天大概是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我唯一會去的一天。


但原則上,我認為有打算買筆電、相機的朋友們,還是請注意這幾天的報導,我想應該會陸續聽到廠商的破盤價格與優惠組合出現。根據Jeremy在現場的明察暗訪,今年七月份的業績冷到一個不行,為了趕上業績進度,如果這兩天買氣沒有起色的話,假日肯定會下重手,如果你真要買東西,周末也許會有便宜可撿也說不定呀。


最後,我還是要誠懇地說,我沒有很喜歡蔣怡,也沒有很喜歡李研瑾呀!如果有哪位廠商要邀請艾莉絲的,麻煩通知我,或許我會改變心意再去一次也說不定……..





今年捷元展示的東西,絕大多數都跟電腦無關呀,這是3D電視,真的有立體到,但我越看怎麼覺得頭暈





這是Pleo小恐龍的展示TV





這也是Pleo小恐龍的展示TV





然後這兩台TV其實是同一台,雙Tuner的,適合商業展示用途





轉攻筆電包膜的Original I,有筆電與小筆電包膜的呀






你可以將你的電腦外殼包成這樣...........完全不符合Jeremy低調的性格






Original I在現場還設個攝影棚,可以免費幫你拍照,然後包膜






逛到muzee的攤位,這有一個可以聽線上廣播的程式,還可以錄下來






然後在muzee上赫然被Jeremy發現前幾天才介紹的kuro宅男喇叭,鬧雙胞了是吧






聯強攤位,三大小筆電一網打盡,搭配遠傳的門號都另外有優惠的呀





HP的功夫熊貓






這位老兄在我相機前死不走..................






HP的mini note 2133推出買一送三活動,送彩繪貼、酷炫包,每天前500名還送迷你相片印表機






接下來看看工研院的研發作品,這是個類似模擬飛行的遊戲






不同的是你要在鏡頭前「造飛機造飛機」,坦白說在鏡頭前要「裝飛機」還蠻害羞的耶





利用這個鏡頭去抓你的動作





這是工研院研發的MSN互動機器人,可用MSN遠端遙控機器人的表情,你可以放一個在你男朋友的桌上,然後拼命裝鬼臉給他看





這是「影像式互動系統夢幻足球」,同樣利用投影機加感應器的原理






沒有女生就沒梗呀,所以還是來看看各家業者的SG照片吧。這是蔣怡在英特爾與GQ合作的情境區,我在這裡站好久,還是無法體驗箇中奧妙,我果然不是時尚掛的呀





英特爾裡面有位經理也叫Jeremy,當這位Jeremy在會場跟蔣怡拍照時,我還在大太陽下氣喘吁吁趕路中(一個Jeremy兩種人生)






Gigabyte的Charlene很高興他們可以分配到比基尼女郎來幫M528拍照,基本上我覺得Charlene你穿這樣應該就很有梗了XD.........






MID的產品線在這幾天的電腦應用展中將首度亮相






華碩也找蔣怡來當模特兒,所以我們一共看到三個蔣怡






HP總算不是蔣怡了呀,聽說他們家光潮NB頗受好評呀






奇美也推出一系列的TV與LCD促銷






蒼天Online的SG,今年也有幾家遊戲廠商參與






拍完收工..........台北電腦應用展明年再見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