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中午12點30分開播)



之前介紹過華碩的低價桌上型迷你電腦Eee Box按這裡),這台機器在香港已經開賣了。但按照華碩的說法,香港只是試賣而已,真正的全球上市發表會訂在明天中午12點半。


自從Jeremy嘗試用YahooLive轉播上市記者會後,很多業者看到我都會問我下次來要不要開個Live!但Jeremy有個原則是:不是什麼產品我都要來轉播的,扛一整組工具很累人的耶,產品太沒梗的實在不好叫網友來看。


但華碩大公關李貝克說:Eee Box算是Eee家族將要跨出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華碩內部上上下下都視為相當重要的一戰,因此大家卯足全力,明天的記者會保證有梗,沒梗砍頭。(後面那句是我加的)


據說華碩將會用一個特別的方式,要來呈現Eee BOX的特點,看在李貝克非常誠懇,然後週六又請大家喝星巴克咖啡的份上,明天中午Jeremy就扛著我的轉播設備,進行Eee家族第二個產品線全球發表會的實況,到底有沒有梗?那就交給大家來判斷吧!


李貝克,夠給你面子了吧,明天萬一沒梗,嘿嘿嘿…………(關門放狗加掄牆)




加入聊天,請按這裡(用雅虎奇摩帳號登入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