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很好!趕在颱風來之前順利完成3C暴走團首發團的活動。但整場活動因為場地實在熱到出乎我意料之外,造成的結果就是大家揮汗如雨,整個搞得非常「鹹濕」!再加上報到率比預期高出很多,造成有些朋友沒有位子坐,Jeremy感到非常抱歉呀!


我回來清點了今天的贈品,發現還有幾項贈品還沒有送出去,清單如下:


一、怡利可攜式DVD行動播放器 X 1


二、HP功夫熊貓隨身碟 X 1


三、華碩時尚皮革筆記型…….筆記本 X 4



而且最重要的,Jeremy跟彩虹3C廣場凹的3張「奧運加油」演唱會門票竟然忘了送出去呀(據說有Jolin、星光二班、張震嶽)等人!你可以挑8/18/3中間任何一場去聽。


嗯!Jeremy想想,演唱會應該要兩個人去聽比較有趣,所以我就把兩張當作一組送出去啦!(那…….剩一張我跟中獎的人一起去聽吧)。所以說,我們現在還有7組贈品。


怎麼送?很簡單,今天來參加網聚,只要你將今天的網聚心得、或是建議寫在部落格上,趕快來這裡留下你的文章網址。自即日起到7/29日截止(演唱會8/1就開始了呀),Jeremy再從這裡面選出7位得主,然後按照老方法,先回應的先選獎品。至於說要寫什麼?並沒有限定範圍啦,反正,最後的裁判還是我啦!


因為攝影組還沒有把照片傳給我,我自己也無暇拍照,底下就先放一些簡單的花絮,還包括BingChainChun所拍的照片,讓大家先看看現場實況吧。時報周刊與非凡新聞的朋友都到現場捕捉了一些畫面,非常感謝。


整體來說,這場活動待改進的地方還有太多太多,要感謝的人更多更多,很多朋友沒有時間可以詳聊,甚至沒打招呼,真是覺得很失禮呀。最後要謝謝每一位參予今天活動的網友與業者,現在請容許我關電腦回家睡個覺了。







彩虹的佳欣,老師是不是有告訴你,座位不夠,座位不夠





時報周刊的惠琴早早就來捕捉幾台首發小筆電的倩影






不過惠琴只從十多台筆電中,選出想拍的五台





疊疊樂新玩法





體驗時間,大家很認真的開始找尋自己想要的小筆電






女生來的比例比我想像中高很多.........






好像我們有女孩子單槍匹馬的來呀





工人舍蠻受女性朋友的青睞的





來參加的網友設備也很精良





Jeremy接受非凡新聞的採訪,嗯嗯,我睡著了





接下來,來看看Bing的作品吧,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開場,其實今天Jeremy穿CSI是有特別意義的......但這個梗忘記講了呀





華碩的產品經理Karen親自到現場來分享Eee PC的設計理念,雖然有一題的答案沒有答完(開玩笑的啦)





怡利電子發言人Rofic介紹Noahpad





HP產品經理Kate竟然帶了一堆贈品來現場,果然是殺手呀






技嘉的Charlene果然是亮點呀.......





癮科技的顯二今天非常幫忙,講了很多真心話,大感謝(請注意,他是以個人身分發言的喔)





小筆電要怎麼採購?嗯嗯,忽然詞窮.........





Noahpad其實人氣也不錯呀,人群之中有閃光有閃光






體驗、拍照,希望這樣的流程大家覺得還OK





美女當前,Jeremy還是坐懷不亂,貌似認真狀........






Charlene,團友們公認你今天比之前公佈的官方情境照好看非常多,幫M912加了不少分數,3C暴走團用這段影片感謝你為技嘉所做的貢獻(白熊哥哥你死定了,這段影片最好不要讓你家的女王發現........)






最後,讓我再一次謝謝所有參予的朋友與廠商呀,因為你們,我們的暴走才會更有意義




【網友分享】


1.cloud的分享按這裡(Cloud你怎麼跟我一樣來無影去無蹤呀)
2.Bing分享按這裡
(感謝Bing攜家帶眷支持暴走團呀)
3.小貓的分享按這裡
(小貓特別從台中上來,真是夠義氣呀)
4.狐狸的分享按這裡
(狐狸真的很早到呀,我記得妳呀)
5.豬太郎的分享按這裡(豬太郎我認為你絕對不是奧客呀)
6.豬太郎的小筆電看法按這裡(豬太郎實在太認真了呀)
7.Mardy的分享按這裡(Mardy我一點也不萌呀........)
8.攝影組Simparn的相片分享集按這裡(辛巴你竟然照了1200多張照片呀)
9.白熊的分享按這裡(大推這篇!白熊大某種程度講出我心裡的話了,但是,我真的沒有在偷笑呀..........)
10.bangdoll的暴走團照片分享按這裡(Bangdoll你抽走大獎了齁)
11.bangdoll的分享按這裡
12.小光的分享按這裡
13.Michelle的分享按這裡
14.Jeffrey的分享按這裡
15.Fixhd的分享按這裡(非常直接的心得呀)
16.Jason的分享按這裡按這裡(小柏大感動呀,還寫下對各家業者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