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閒來沒事,到自己安裝的雅虎奇摩站長工具中,看看最近的流量變化。其中有一個選項是:關鍵字流量,意思就是網友從搜尋引擎輸入的關鍵字中找進Jeremy部落格的統計資料。看著看著,覺得還蠻有意思的耶。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來公佈一下六月份本站的關鍵字好了。(有時間的話每月來公佈一次也好)


十大3C產品關鍵字:最常被搜尋到本站的3C產品

1. HTC鑽石機(不知道最後是被我勸敗還是勸退)
2.
工人舍(意外,我以為是Eee PC耶)
3.acer Apire One
(果然是六月份當紅的小筆電耶)
4.Eee PC
(總算出現了)
5.HP 2133(這也是很多)
6.Cloudbook(也是一個意外,猜想是網路上的資料太少了吧)
7.微星Wind NB(又是小筆電)
8.500
萬畫素手機(記得自己好像沒有寫很多呀)
9.iPhone 2
(這我也不是專門)
10.Eee Stick
(這還沒開始賣吧,也是一個意外)


五大名人關鍵字:

1.
郭台銘(我只寫過郭董的部落格一次,不要害我被假扣押呀)
2.中天主播盧申芳(不要這樣,我跟她不熟ㄋ)
3.艾莉絲(也不過就Computex見過一次而已)
4.夏目奈奈(這裡根本沒講到本尊過呀)
5.高樹瑪莉亞(我想朱學恆大大相關資料應該更多吧)

備註:其實找Jeremy進來的很多,但我也不是名人,就不列表了。


十大無解的問題:(找進來也不會有答案吧我想)

1.
如何買冷氣(果然夏天到了)
2.怡利電子的採購很難搞嗎(我不熟耶)
3.數位電視42吋太大怎麼處理(賣掉,換小台一點)
4.丁春誠的身材真好(靠,這人是誰)
5.徐佳瑩來我家(對不起,這我真幫不了你)
6.moto裁員(這不是我造成的呀)
7.Nokia都沒有來電拒接(喔,我會幫你反應看看)
8.白歆惠用的手機(最好我知道啦)
9.王建民卡好辦嗎(這要問玉山銀行喔)
10.有哪一種修照片軟體可以讓人變瘦(我想,還是少吃一點吧)


十大無言的關鍵字:

1.
抓大沙母(我只會吃不會抓)
2.視訊 無料(本站明明就是普通級的呀)
3.裸體選(完全莫名奇妙)
4.半套(誰啦,來這裡找半套,自己承認)
5.美國成人展(這個有一堆,是雄性賀爾蒙氾濫喔)
6.好片(有完沒完………
7.沒品 韓國人(還有討厭韓國人等其他排列組合,意思大同小異)
8.台灣省老花眼統計分析資料表(老花眼……………..
9.日本電車男的天堂我來也(What can I say?)
10.賭博電玩調整機率(我會的話現在就不會在這爬格子了)


以上,就是六月份的各項關鍵字調查報告,有一種被打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