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Bing友情設計)



感謝各位支持呀,3C暴走團首發團網聚報名周三開放後,僅幾天時間100個名額就已經全部額滿了。沒有報到名的朋友先不要灰心,請隨時上報名網址看看,有沒有其他網友所釋出的名額。


今天就跟大家更新一下目前網聚的最新狀況!


展示機器部分:


acer Aspire One
ASUS Eee PC 900
ASUS Eee PC 901
ASUS Eee PC 1000
ASUS Eee PC 1000H
E-Lead noahpad(首發,終端市場準備上市)
Gigabyte M912(首發,下週準備上市)
HP 2133 mini note
MSI Wind PC
OLPC(低價小筆電始祖,台灣未上市)
工人舍 SA系列(XP
工人舍 SH系列
工人舍 SR系列(含光碟機、GPS功能)


一共14部機器,幾乎網羅了市面上所有的小筆電、UMPC。值得注意的是:Gigabyte M912預計將在下週六上市,所以這部機器幾乎可以說是首度公開在通路亮相,對於M912期待已久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


面對面的來賓:
這次網聚邀請到現場與各位分享的來賓, 將會有ASUSHP、怡利電子、技嘉科技的產品經理。值得注意的是:HP到場的產品經理Kate,是位女生,是一位美女呀,這簡直是宅男的福音。所以各位如果對於產品上有任何問題的話,歡迎大家到現場來直接與這些PM互動。


特別規劃:筆記型電腦免費健診
之前在暴走團的聊天室中,有團友向Jeremy建議,是否可以提供維修服務。很感謝聯強國際的贊助,在現場,聯強國際將提供免費的筆記型電腦健診服務,歡迎大家攜帶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來,有什麼問題就請教聯強的電腦醫生就對了呀!


坦白說,要把這些產品都兜在一起,難度很高,Jeremy又只是個小部落客,過程中實在吃了很多的苦頭。但如今,Jeremy可以很驕傲地說:我們做到了!因為大家,讓這些大廠注意到網友的力量。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7/26的到來吧!


產品贊助:acerASUSE-LeadGigabyteHPMSI、聯強國際
活動贊助:華碩電腦、怡利電子、聯強國際


活動網址:按這裡

備註:目前大約釋出5個名額出來,還想報名的朋友快上活動網址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