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安慰我的朋友告訴我,一個星期前,新光華的內部還像是廢墟,言下之意就是起碼現在有像工地就對了。但我還是相當佩服主事者有勇氣,敢在這個時間就放媒體進來參觀。如果說,今天所有的東西,真的就能在一個星期內就定位,然後開賣,對我來說,光華數位新天地的意義,不過就是換個看起來新一點的地方重新開張而已,改的只有硬體,搬的只有貨物,其他一切照舊。


主辦單位據說規劃了一系列的促銷活動,但如果促銷活動,就能讓我心甘情願相信這就是我們等了兩年的台灣秋葉原,坦白說,我真是有點不甘心。但想到裡面有這麼多的商家,這麼多的人也還在努力地打造一個新的環境,就覺得自己也不該苛求太多…………..


至於有興趣要去光華新天地看看的朋友,主辦單位在本週六、日會有一些開幕活動可供參考,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周日排隊優惠價,將在當天早上10點發放150張號碼牌,有30台acer Apire one用不到五折的價錢售出(5990元),其他還有120多組也是五折以下的產品,有興趣的再自己去打聽吧。





各家業者的施工進度大不同





昆碁電腦的裝潢大致完成





處處有施工中的景象





這家書店看起來準備好了





這種大門深鎖的店看不出來到底是準備好了沒?





到了四樓以上,整個環境稍微清爽了些,但施工的痕跡依舊在






同樣也是尚在施工





大門深鎖





四樓與五樓都是以之前的西寧電子商家為班底





這裡是五樓了,情況大致跟四樓差不多了,照片從略






走道其實非常寬敞,我算過了,大概是過去光華的兩倍寬吧






轉往六樓,一進去就看到這個,是休息區嗎






六樓是授權維修中心,來看看有哪些廠商進駐吧。這是建達的






這是金士頓的






大衛肯尼的,好像還有看到一家黑金剛,幾乎都是記憶體的商家






電腦工坊





西華科技的服務中心,大概只看到這幾家有招牌






其他空間目前也是施工中





從六樓往中庭看(始終不知道中間為什麼要開這個空間)






這應該是第一代光華的土地公吧







每層樓有兩間廁所,剛好就位在左右翼的入口






這裡也是廁所,也有提供殘障人士專用的洗手間





從六樓俯瞰前一代的鐵皮賣場






聽說這裡要被拆了






最後來回顧一下這個使用了兩年半餘的臨時賣場






據說這個臨時屋的佔地也有2800坪






新天地與舊賣場相互輝映






階段性任務完成






業者的搬遷動作幾乎都完成了





不知為何,每次看到這種人去樓空的景象,總有些不勝唏噓






記得以前會來這邊看Road Show呀,據說這一整片將改成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